ETtoday寵物雲

特別企劃/混貴賓遭毆視網膜剝離 收編變「餐廳董事長」超幸福

▲特別企劃/混貴賓遭毆視網膜剝離 收編變「餐廳董事長」幸福笑。(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葉小豬提供)

▲阿牛被領養前後的變化。(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葉小豬提供)

文/飼主葉小豬

4年前大個子混貴賓阿牛(5歲12公斤)在嘉義收容所等待無情的12夜,所幸被愛心媽媽蔡媽媽先行救出等待領養,但是因為體型較大,等家等了好一陣子,現在則是我們最疼愛的家人!

阿牛左眼看似正常,但是已經視網膜剝離看不見了,而且看到玩具不會玩,看到零食不知道可以吃,並且相當怕男生舉手⋯疑似之前常被毆打(過去的生活似乎很辛苦),但是有愛可以轉變一切。現在的阿牛已經9歲是個老阿北了,但是很幸福,而且還是彼克蕾友善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的「董事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媽媽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開了寵物友善餐廳(阿牛就是最佳範例),粉絲專頁也常常介紹客人領養的故事或是幫忙待領養的狗狗做宣傳,希望浪孩有多一點機會都能像阿牛一樣有疼愛他們的家人!

▲特別企劃/混貴賓遭毆視網膜剝離 收編變「餐廳董事長」幸福笑。(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葉小豬提供)

▲阿牛幸福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葉小豬提供)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特別企劃貴賓寵物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