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直接衝櫃上了!洗臉機降幅高達45% 入門款4張小朋友有找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洗臉機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幻逸品,因為臉部的清潔非常重要,做好後續的保養才能更加有效的吸收,洗臉機品牌科萊麗就針對全新的旗艦機種Mia Smart智能美顏儀,對應過去多功旗艦機種降幅達20%,基礎款Mia Prima音波淨膚儀降幅更高達45%。

▲科萊麗粉底。(圖/品牌提供)

▲科萊麗推出全新機種。(圖/品牌提供)

這次降幅最高的全新機種Mia Prima音波淨膚儀,適合沒有用過洗臉機的入門女孩,每次按下按鈕就是1分鐘的肌膚清潔,搭配全新的淨化亮白刷頭,排列採內、外雙圈「凹面」設計,可以更加貼合肌膚,外圈的矽膠抗菌刷毛,則是能夠帶動水流,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科萊麗粉底。(圖/品牌提供)

▲旗艦款降幅達20%。(圖/品牌提供)

旗艦款的Mia Smart智能美顏儀則是針對對肌膚清潔有更高要求的顧客設計,除了機身更加輕巧,擁有音波頻率176赫茲,每分鐘18,000次微震動,可以達到優於手洗6倍的淨膚力,重點是還可以用手機藍芽綁定APP,能夠針對個人膚況,制訂專屬的淨膚或是按摩模式,還可以追蹤刷頭使用時間,相當方便又智能。

▲科萊麗粉底。(圖/品牌提供)

▲洗臉機還可以連動手機APP。(圖/品牌提供)

除了洗臉之外,很多人都不知道,科萊麗的美膚儀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更換不同的刷頭,可以上底妝、按摩臉部肌膚,等於買一台機器可以完成其他美容相關的步驟,相當方便好用。

▲科萊麗粉底。(圖/品牌提供)

▲Mia Smart智能美顏儀售價6,800元、Mia Prima音波淨膚儀售價3,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