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嘛=我想你!6句曖昧時會出現的試探話一定要懂

▲你知道「你在幹嘛」,代表著「我想你」嗎?(影、圖/Pexels提供,下同) 

編輯/Jack

有人說「曖昧」,是兩人最美好的一段時期,明明牽掛著彼此,卻又不敢太直接表達內心話,常常用話術或做一些舉動,來去試探對方的心意,以下整理出6句,你有讀懂背後含義嗎?

1.某電影/餐廳/展覽好像還不錯

吃飯、看電影、看展覽,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約會行程,所以當對方講出了這一句,就是在等你點頭同意,就能自然接上一句「那我們一起去」,然後你們兩個就有更多時間相處啦~

2. 你覺得某某某如何?

聊天的時候,他可能突然問你某位男/女星,或是想知道你對某位公眾人物、網紅的評價,就是想套出你「理想型」的模樣,接著就會評斷自己是不是你的菜。

▲曖昧示意圖(圖/Pexels提供)

3.你在幹嘛?

現在的社群軟體很多,當一個人會想要密你問說:「你在幹嘛」,就擺明了想跟你聊天,並且很期待你的熱烈回應。而當問到「週末要幹嘛」時,代表著想約妳出去(這超明顯的你應該明白吧~)

4.有玩其他社交軟體嗎?

當你們已經比網友更熟悉對方,並感覺不錯,當然會想要佔據他的目光、別再去認識別人。這句話的意圖也明顯,就是想知道你同時還有沒有其他條「線」。

▲曖昧示意圖(圖/Pexels提供)

5.你異性朋友多嗎?

同上,當兩人關係比普通朋友更親密了,就會進一步的想要「排除威脅」,當問到異性朋友時,也是想知道在你中的地位,有沒有比其他異性朋友高。

6.欸我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這句話其實不算是試探,但若他發生了任何事,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告訴你,代表你在他心中,早已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對你的感情不一般。

▲曖昧示意圖(圖/Pexels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