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女人就是需要一支皮革唇膏!壞得讓男人捨不得離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冬季就是要來一點皮革感的單品,展現出帥氣又有個性的妝效,唇彩也不例外,NYX就推出一款皮革絨光霧感唇膏,塗抹起來的妝效不但非常飽和,還有微微的光澤感,就像是皮革一樣,展現出絲絨的妝容效果,相當帥氣有個性。

▲NYX。(圖/記者李薇攝)

▲NYX推出全新的皮革絨光霧感唇膏售價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NYX全新推出的皮革絨光霧感唇膏總共推出12個顏色,像是裸色、粉膚色、乾燥玫瑰、紅色或是紅色都有,帶有絲絨感的質地,塗抹開來可以呈現出飽和俐落的唇色效果,微微的霧光感就像是皮革材質,擦上雙唇可以展現專屬女性的魅力。

▲NYX。(圖/記者李薇攝)

▲NYX推出全新的唇色。(圖/記者李薇攝)

在包裝上,NYX以短小的黑色唇膏搭配白色的字樣,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代表著裡面的顏色,重點是價格只要350元,相當便宜又好用,絕對是喜愛大膽妝感的小資族可以入手的單品,想試色就可以趕快去專櫃試試。

關鍵字:

NYX, 唇膏,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