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全身油!女星獨家「8分鐘爆汗操」 馬甲線、細腿全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Coffee 林芊妤擁有連女生都羨慕的魔鬼身材,曾經的她也是微肉女孩,靠著改變飲食與運動習慣,短短2年雕塑身材、減肥不減胸,腰圍少了3吋,體脂狂減8%,原本的小肚腩已變成深深的馬甲線。而愛健身的她就算即將臨盆,熱愛的瑜珈運動也從沒停過!過去她就曾拍攝Youtube影片,獨家傳授8分鐘的爆汗運動,號稱可消除萬惡脂肪,想減肥的網友別錯過!

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港星林芊妤熱愛和大家分享自己瘦手臂、提臀、瘦腿、做瑜珈等健身影片,目前已有54萬網友訂閱。而她也不吝嗇的傳授網友們「8分鐘爆汗全身運動」,整套爆汗操共有13個動作,每個動作間建議可休息10~20秒,只要跟著林芊妤持之以恆,想和她一樣擁有深邃馬甲線、細腰瘦腿再也不是夢。

1.原地抬腿跳80~100次
手掌放在腰部位置,雙腿抬高原地跑動,膝蓋要碰到手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原地開合跳80~100次
手合腳開、手開腳合,讓身體呈現「大字型」,開合跳80~100次,很快就能感受到爆汗。

3.站立式拉大腿前肌肉
原地站穩,一腳向後延伸以手維持住,拉動大腿前側肌肉使其有緊實感,呼吸10次後換邊。

▼站立式拉大腿前肌肉。(圖/翻攝Coffee Lam林芊妤Youtube,下同)
女星獨家「8分鐘爆汗操」脂肪掰!(圖/翻攝自林芊妤Youtube)

4.雙手向外、內畫大圈各5次。

5.雙手向外、內畫小圈各10次。

6.平板撐單手提起10次後換邊。

7.雙腳提起20次
前身貼地,雙腳向上抬起20次。

▼雙腳提起20次。
女星獨家「8分鐘爆汗操」脂肪掰!(圖/翻攝自林芊妤Youtube)

8.側身撐單腳曲屈各10次
單手撐地,身體傾斜與手呈現垂直狀,未觸碰地板的外側腳抬起10次後換邊。若無法將腳抬起,可原地撐住即可。

9.伏地挺身10次
女生若覺得動作太吃力,可採雙膝跪地做伏地挺身。

10.提起上半身向腳方向各20次
平躺於地,雙腳扭向一側,上身抬起轉向腳的方向20次後換邊。

▼提起上半身向腳方向各20次。
女星獨家「8分鐘爆汗操」脂肪掰!(圖/翻攝自林芊妤Youtube)

11.手腳同時升起各30次
雙膝雙腳貼地,不同手腳同時往前後兩側延展各30次。

12.下半身及單腳提起各15次
平躺於地,單腳撐地,另一隻腳伸直,屁股向上抬起15次後換腳。

13.平板撐後跳起15次
平板撐後往上跳起,來回算1次,共做15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