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瘦身更快!這兩天是「燃脂黃金期」代謝速度高兩成

▲張韶涵、許瑋甯都有超美的腹肌線條。(影/翻攝張韶涵、許瑋甯IG)

編輯/Rose

身為女生不能不知道,月經後一周邁入「濾泡期」是減肥最佳時機,黃體素下降、雌激素上升,妳身體的新陳代謝會變好,消化也會變快,此時不加緊「減肥大業」更待何時。

▲許瑋甯。(圖/翻攝許瑋甯IG)

▲明星級的腹肌線條,其實只要你時間看準,就能練出來。(圖/翻攝許瑋甯IG)

此外,月經最後2天也很重要,這9天被視作「燃脂黃金期」,可別因為月經來就鬆懈下來,還是要維持運動、健康飲食的好習慣,掌握關鍵9天,事半功倍啊!

飲食方面,適合吃一些高纖低卡蔬果,促進腸胃蠕動,加速排除體內多餘水份與廢物,忌油炸、甜點等高熱量飲食,避免脂肪囤積。

▲許瑋甯。(圖/翻攝許瑋甯IG)

▲月經後最後兩天,一定要做簡單運動,盡量把握燃脂黃金期啊!想擁有漂亮的線條,可是不能偷懶的。(圖/翻攝許瑋甯IG)

在這期間,身體分解脂肪的速度較平常高兩成,尤其是有腹部肥胖困擾的人,更需要注意,因為這期間對腹部燃脂特別有效,可以做一些輕量的腹部運動,待月經完全走後,就恢復成3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能助妳快點瘦下來。

▲張韶涵。(圖/翻攝張韶涵IG)

▲把握瘦小腹黃金時間,就能輕鬆找到妳消失的腹肌。(圖/翻攝張韶涵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月經最後兩天可做一些簡單的瘦腹運動,可參考以下影片,但有些需抬腿運動可避開,等到月經結束後再做。

▼月經結束後可以做一些較激烈的有氧運動來瘦身喔!

關鍵字:

月經, 減肥, 運動, 瘦身, 健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