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市黨部剷除異己 林燕祝深感震撼

▲林燕祝表示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開點名莊玉珠等三人背骨,未聽命行事,將斷送政治生命之作法感到震憾。(圖/記者林悅攝)

▲林燕祝表示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開點名莊玉珠等三人背骨,未聽命行事,將斷送政治生命之作法感到震憾。(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長改選餘波盪漾,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選在市議員選舉期間,公開點名莊玉珠等三人背骨,未聽命行事,將斷送政治生命,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10月9日表示對其剷除異己的做法感到震撼,對綠營叛徒殺雞儆猴的用意明顯。

林燕祝說莊玉珠、陳朝來及蔡秋蘭遭點名封殺,原屬綠營家內事,國民黨員只需站高山看馬相踢,看對手如何「整肅」叛將,但因夾報發放文宣內容莫名其妙將她「拉」到其間,指她從旁掩護才會使莊玉珠等人有機可趁,導致李全教當選市議長的字句,根本就是強入其罪,民進黨紀律不彰,反而牽拖跑票,讓人無法苟同。

林燕祝表示市議長改選當日,她擔任監票責任,自然需在議事廳穿梭,以防民進黨出奧步,民進黨同樣指派人員在場監票,相互攻防乃兵家常事,最後卻把失利結果推到她頭上,如果她一人可以使那麼多綠營人士輸誠,實在是太抬舉了,此一說法只是更加突顯對手無能,讓人看破手腳而已。

「台南民主最黑暗的一天」,林燕祝嘲諷台南綠色完全執政的成績乏善可陳,政治真的清明了嗎?還是反倒變得更專制、鴨霸,林燕祝認為市民自有一把尺,不是民進黨說了算,而莊玉珠等人被公開點名反骨,對曾經在綠營打拚過的莊玉珠等人更是情何以堪,一旦失去利用價值即被一腳踢開,落得反骨的罪名,尤其是在尋求連任的市議員選舉期間出手,趕盡殺絕的「獵殺」之氣,足以令人窒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