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章梁說明會 承諾上任後敬老金持續發放

▲▼ 翁章梁下鄉說明會承諾重陽敬老金不會中斷,將持續發放。(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翁章梁下鄉說明會承諾重陽敬老金不會中斷,將持續發放。(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 翁章梁下鄉說明會承諾重陽敬老金不會中斷,將持續發放。(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翁章梁下鄉說明會來到鹿草,受到當地民眾及地方各級民代熱情相挺。(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年底大選剩不到2個月時間,民進黨嘉義縣長提名參選人翁章梁,馬不停蹄進行十八鄉鎮下鄉說明會,9日上午來到鹿草鄉,立委蔡易餘、鄉長楊秀玉、議員林沐惠、翁章梁後援會會長陳健平、鄉民代表會主席陳銘鴻、副主席施坤霖等代表、村長全都到場力挺,翁章梁致詞時,強調承諾369重陽敬老金明年會繼續發放,獲得鄉親給予熱烈掌聲支持。

說明會開場由鄉長楊秀玉提到,未來會和翁章梁作伙拚,繼續為鹿草鄉爭取更多建設經費。縣議員林沐惠致詞時,細數自己的建設政績,期盼鄉親再次支持,讓他可以順利連任成功。

蔡易餘指出,鄉長楊秀玉連任成功和翁章梁未來搭配,是最好的黃金拍檔。另外,在縣府和公所中間的溝通,也需要一位有能力處理事情的橋樑,那就是議員林沐惠,從縣府、公所到議員,團結連一線,鹿草發展指日可待。

翁章梁表示,鹿草鄉農業發達,西瓜嫁接技術、黃秋葵產量皆聞名全國,日後加強行銷管道,才能將好東西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是會精進持續做的。再來,因應馬稠後工業區的發展,帶來的就業人潮,鹿草的都市計畫要加速檢討,先行規劃適切的公共設施與闢建,提供完善的生活機能,將青壯人口留在鹿草。

他表示,未來當選縣長,會全力投入縣府資源障照顧長輩未來,並親自帶隊拜訪各鄉鎮村里長及社區理事長,社區都能提供老人照顧服務,從基層到縣府總動員。

另外,對於長輩在問重陽敬老金3000、6000、9000會不會繼續發放,翁章梁承諾當選縣長,明年將持續這個政策,不會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