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檢反賄行動列車出發 籲民眾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

▲桃園地檢署反賄行動列車出發,檢察長彭坤業籲全民一起反賄,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揪出賄選壞蟲,守護家園。(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檢署反賄行動列車出發,檢察長彭坤業籲全民一起反賄,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揪出賄選壞蟲,守護家園。(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底9合1選舉將在10月19日舉行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後,正式開跑,於11月24日進行投開票。為杜絕賄選、端正選風,桃園地檢署9日邀請檢警調及政風等相關單位百餘人,於該署舉辦「幸福家園.由我i護」宣傳活動,檢察長彭坤業籲全民一起反賄,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揪出賄選壞蟲,守護家園。

彭坤業檢察長表示,桃園在硬體上擁有國際機場、捷運等重大建設、也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臺灣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在人文方面則包含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新住民等多元族群,是蓬勃發展中的新興城市。▲桃園地檢署反賄行動列車出發,檢察長彭坤業籲全民一起反賄,扮演「啄木鳥公民」角色,共同揪出賄選壞蟲,守護家園。(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檢署反賄行動列車出發。(圖/記者楊淑媛攝)

今年桃園地檢署反賄宣導,除自製反賄選宣導影片,再次強化「珍惜美麗家園.拒絕賄選」的信念,並擴大反賄選宣導通路,增加連結各行業觀光工廠、工業區、大專院校、農會等通路更貼近民眾的方式,以溫馨訴求,邀請在地居民共同搭乘地檢署反賄列車。

由地檢署啟動的反賄列車,即日起在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八德區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楊梅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龍潭龍情花生糖魔幻豆子主題館、各工業區、大專院校、農會等民眾出入頻繁處,都設有反賄選行動站,邀請民眾填寫反賄認同卡,加入反賄選列車行列,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拿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