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才懂!12星座的「減肥心聲」 牡羊超快放棄、天秤少吃崩潰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減幾天肥,成效不佳就讓人想放棄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網友總是把「減肥」兩個字掛在嘴邊,看起來下定決心甩肉,但一旦不見成效就立馬失去信心,又或者受不了旁人誘惑,暴飲暴食很快就破功。國外網站《Yourtango》、《Women's Health》就分析出12星座「減肥時的心聲」,快來看看你瘦不下來的真相,別再欺騙自己啦!

1.牡羊座
牡羊人對於減肥很有熱情,但當效果不如預期來得迅速時,他們就準備要放棄了。在減肥時,他們習慣「餓肚子」,也因此容易出現溜溜球效應,很快的又會復胖。對於減肥的人來說,零食、甜食看似是大忌,但不用完全放棄它們,學著吃得健康,像是葡萄柚或是綠茶等,說不定能幫助你體重控管。

2.金牛座
金牛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下定決心減肥,然而,當他們開始減肥時就會堅持不懈,並以雖然緩慢但有效的方法減肥。建議可多吃些蘋果或是較為刺激的辛香料,如辣椒能促進新陳代謝。早餐也可改為麥片或是牛奶、優酪乳,但對金牛而言,不建議吃甜食。

3.雙子座
說到減肥,雙子可能會用激烈手段,比如在一天裡什麼都不吃,或是晚上連續大吃3小時。在減肥期間,如果嘴饞、餓肚子,可以試試吃燉蔬菜,容易有飽足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胖,肥胖,減肥,瘦身,肥肉(圖/達志/示意圖)
▲對巨蟹來說要少吃減肥真的好難。(圖/達志/示意圖)

4.巨蟹座
巨蟹的人通常喜歡自己煮飯和吃飯,所以對他們來說,節食減肥是件很難的事情。建議應該多補充新鮮水果,尤其像是蘋果、橘子等,再搭配游泳運動,才能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維持窈窕身材。

5.獅子座
獅子們喜歡美食和飲料,但卻很少有過胖問題,因為他們懂得如何控制自己。想要維持體態,除了飲食外,像是跳舞等也是很棒的運動形式,可以嘗試參加森巴舞等舞蹈課程雕塑體態。

6.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很自律,下定決心要減肥就決不食言,也會迅速的證明自己做得到。在減肥期間,不太建議處女座吃太多以肉類、脂肪所製成的食物,吃煮熟的菜會更好。除了記錄每天攝取的熱量,也可以多上健身房運動,幫助減肥。

7.天秤座
節食減肥對天秤座而言根本是活在地獄!他們不喜歡被限制,也不喜歡餓肚子的感覺。因此,如果要他們控制飲食,可能第一天就跪下放棄了。但天秤們很聰明的是,會拉朋友一起減肥,能夠激起他們的動力。而在菜單的選擇上,也可以加上更多魚類、糙米、菠菜和清湯等等,減肥不再是難事。

▲貪吃,節食,減肥,吃飯,肚子餓,流口水。(圖/記者曹悅華攝)
▲天蠍為了減肥,常常早上都不吃早餐,其實這是錯的。(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8.天蠍座
天蠍很少節食減肥,一旦決定要幹大的,就會非常專注,但也會導致他們常在早上完全不吃東西,這是常犯的最大錯誤。如果決定節食,健康的早餐是不可忽略的,另外,菜單上也可搭配更多蔬菜,像是芹菜、花椰菜和穀物等等。為了降低飢餓感,低脂奶酪也是不錯的選擇。

9.射手座
很多射手座都需要努力減肥!他們很難拒絕別人提供的甜食、小吃等等。而為了攝取均衡飲食,別忘記多攝取維生素C,像是洋蔥或是生菜等等。相較於其他人,射手座不運動就很難減肥,不為瘦身做點犧牲體重是不會掉的。

10.摩羯座
摩節座和處女座有點像,都非常的自律,能夠決定「放鬆」和「減肥」的時間點。對他們來說,擁有理想體重是很基本的,所以減肥期間,只允許自己很偶爾的吃一點點甜食,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麵食和高熱量的醬料。

運動,跑步機,跑步,健身房(圖/達志/示意圖)
▲建議水瓶想減肥可以多到健身房運動。(圖/達志/示意圖)

11.水瓶座
水瓶人會遵守飲食規則,所以不太會變胖。在選擇食物上,懂得拒絕高熱量的食物,也因此不會將肥物吃下肚。如果想讓身材線條更明顯,可以到健身房運動,或是參加運動社團,如跑步、網球俱樂部等等,有人作伴運動互相激勵才不會無聊。

12.雙魚座
雙魚很容易暴飲暴食,飲食控制對他們來說很難,所以身邊最好有親友或是伴侶支持,才能熬過這段苦日子,飲食上多吃些新鮮蔬果、瘦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