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糞便屋養30隻狗…餓到呈現骷髏狀 得救了卻被「安樂死」

(圖/翻攝自Facebook/Scottish SPCA)

▲整間房子充滿惡臭、垃圾和屎尿。(圖/翻攝自Facebook/Scottish SPC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養寵物之前,絕對要確定自己的能力到哪!英國發生誇張的虐狗事件,58歲的艾琳(Elaine Erskine)在家裡養了30隻狗,不只超出自己能力可負擔,還害狗狗最後被安樂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蘇格蘭動保組織SPCA披露的照片中,艾琳的房子裡充滿成堆的垃圾、糞便和各種噁心的不明雜物,髒亂程度甚至看不見地板,SPCA表示,「30隻狗生活在不適合任何生物居住的房子裡,好幾隻狗狀況非常惡劣,身上有傷口、甚至清晰見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Scottish SPCA)

▲其中一隻被困在垃圾屋的傑克羅素犬。

這些狗狗當中有德國狼犬、傑克羅素犬,牠們虛弱到甚至連頭都抬不起來,獲救之後陸續因為飢餓過久營養不良、瀕臨死亡,而被判定安樂死。根據蘇格蘭SPCA調查,艾琳因失業無力照顧動物,之後被判入獄14週,且終生禁止再養任何動物。

SPCA發布的照片讓許多人為狗狗傷心,明明已就被救出來了,卻仍然要接受安樂死,SPCA更藉此不幸消息呼籲大眾慎重對待生命,「飼養動物並不代表你可以宰制動物的生命。」(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蘇格蘭英國傑克羅素犬德國狼犬受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