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邊緣人最高境界!家裡換鎖沒人在...群組傳「異國風情」照 他大哭:全出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的笨版發了一篇名為「邊緣人的最高境界」的文章,他今天回到家發現,自己的鑰匙竟然沒辦法打開門,想說發訊息問家人是不是換了門鎖。家人跟他說,因為家裡的鎖壞掉了,所以換了新的,他們人在外面,要到14號才會回家,沒想到接下來傳來的幾張照片讓他超傻眼。

▲他回家發現門鎖換掉了,傳訊息到家庭群組才發現,全家人都出國了,剩他自己在台灣。(圖/網友授權提供)

▲他回家發現門打不開,傳訊息問家人才知道門鎖換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在文章中提到,家裡總共有3個小孩,他自己排行第2,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回到家,卻發現自己的鑰匙打不開家門,趕緊用line在家中的群組問其他家人,等了近一個小時,家人終於回覆了,「我們都在外面,門有點故障,不放心有換了。14日才會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原以為家人可能是到外縣市辦事,或是在國內旅遊,沒想到接下來的照片卻充滿異國風情,他瞬間發現,原來家人是出國了,全家就他一個被留在台灣,甚至連大家要出國玩都不知道,現在還因為門鎖被換了,連家都進不去。得知這個殘酷的真相,他難過地說,原來這就是「邊緣人的最高境界」。

▲他回家發現門鎖換掉了,傳訊息到家庭群組才發現,全家人都出國了,剩他自己在台灣。(圖/網友授權提供)

 ▲他原以為在外面應該不遠,沒想到全家都在國外,只剩他自己在台灣。(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紛紛表示他真的太邊緣,連家人都忘了他的存在,「這不是邊緣什麼是邊緣」、「其實你家人已經把房子賣掉搬到國外去了」、「這很誇張 這麼沒存在感喔」、「差不多都邊緣到太陽系外了」、「這叫做跑路對吧,你要不要也到國外避避風頭」。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他可能不是親生的,「你一定是外面撿回來的」、「你是不是撿來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現在被丟出去了」、「要不要驗一下DNA」,最後連他也很開始相信自己真的是撿回來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