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吳敦義重批:綠執政台南20年 發臭棉需要曝曬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9日下午陪同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掃街,談到民進黨長期在台南市執政「如同一條蓋20年的棉被,要拿出來洗滌、曝曬,才會知道有沒沒有發霉」,更與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共同戴上象徵關公臉龐的面具宣示要「台南起義」。

▲▼國民黨主席陪同高思博掃街。(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敦義9日南下陪同高思博掃街,他重批「台南市民進黨執政20年就像臭棉被」。(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主席陪同高思博掃街。(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重批「民進黨是非常爛的政府」。(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思博說,台南市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有淹水的受害者、宮廟的受害者以及房屋的受害者,簡直可以組成「受害者聯盟」,他認為在民進黨執政下的台南市政府,根本是合法的強盜集團,而且是非常爛的政府,他將會以義薄雲天的精神繼續在選舉上打拼。

吳敦義也說,高雄就像台南一樣,在民進黨20年的執政下,已經變得「又老又窮」,希望韓國瑜、高思博能一舉拿下市長寶座,他也期勉高思博善用自己的法律背景,為市政建設找出民進黨的弊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