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競選總部14日成立 盧秀燕:為台中發展願意挺身而出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9日召開宣傳記者會。(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選總部,9日盧秀燕、競總主委江啟臣、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恆召開宣傳記者會,盧秀燕說,前衛生局長認證台中空污都飄到大里,因此競總在大里是表示治理空污的決心,盧也引用柴契爾夫人名言「當你想要改變這個國家,你就要出來領導它!」向台中市民宣告,她想要讓台中市更好,願意挺身而出。

盧秀燕指出,競選總部選在大里,是因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前衛生局長說「台中的空污大部分都飄到大里」,因此決定把競總設在大里,和台中市民站在一起,表達治理台中空污的決心。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表示,競選總部選在大里,是要表達治理台中空污的決心。(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楊瓊瓔表示,林執政四年,廢除BRT卻沒改善台灣大道塞車情況,跟一人公司簽訂1100億MOU到現在還不敢公布協議書,主政四年台中市負債增加一倍,台中市民平均薪資卻六都墊底?行政院可以用觀塘換深澳,卻不用觀塘來換中火,可見民進黨心中根本没有台中市民。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空污越來越嚴重,一年前就毅然決定參選。柴契爾夫人曾說「當你想要改變這個國家的時候,你就要出來領導它!」盧認為,當你想讓這個城市更好的時候,就要挺身而出,而這次競選主軸「市長換人,空氣換新」,不是為了市長,也不是為國民黨,而是為所有台中市民維護基本人權。

盧秀燕說,過去兩三年,台中空氣急劇惡化,但市府團隊卻睜眼說瞎話,若市長對空污視而不見,自己躲在全棟抗空污的豪宅內,對民眾實在不公平。 14日大里競總成立,是象徵大家為台中團結、為盧秀燕團結、為國民黨團結、為國家而團結,當天晚間更將在太平體育場舉行「六都合體、萬人挺燕」造勢晚會,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說,她想要讓台中市更好,願意挺身而出。(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