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挺高雄發展 日本僑界領袖支持韓國瑜

▲日本僑界領袖原田美妙挺韓國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世界華人工商企業協會副會長原田美妙(前排右)挺韓國瑜,將韓國瑜對僑界拜票的影帶,透過世界群組方式轉傳出去,替韓拉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真的要拚經濟了」,擁有日本國籍的世界華人工商企業協會副會長原田美妙看不下去高雄經濟持續蕭條,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到她經營的高雄市美容店內,錄製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拚經濟的理念,傳回日本群組,替韓拉票。她說,為高雄發展,也為高雄好,如果被「關心」,還是會堅持。

原田美妙說,她原本不關心政治,「那一黨執政都沒關係」,但看到高雄市這幾年的發展,讓她感到很憂心;看到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把北農經營相當出色,展現企業經營的專才,這次,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讓她看到高雄未來發展的希望,決定站出來力挺。

她表示,站出來表態支持韓國瑜,可能會讓她失去生意上的一些深綠的友人,但她是為高雄的未來著眼,如果這些朋友因此選擇離開,她也無話可說,只有祝福。

原田美妙指出,她在日本的群組,有62國台灣旅居全世界的僑胞在內,平時都靠該群組互通訊息,她會將韓國瑜對僑界的講話,透過群組散播出去,讓旅居國外的僑界知道韓國瑜競選理念,替韓國瑜拉票。

韓國瑜在錄影中表示,他了解旅居日本的台灣僑胞,雖然住在日本,但時常關心台灣一切發展,高雄這廿多年來,經濟真的是又老又窮苦,很多旅居日本的僑胞都很擔心,因此希望高雄市的經濟能夠因為這一次新的市長有所不一樣,2018年的選舉,對高雄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有親切朋友,請大家用電話拉票,另外2020的總統大選也非常非常重要,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愛台灣,關心高雄也關心台灣的下一代,末了也祝福僑界朋友平平安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