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腿妹沒穿褲彎腰!渾圓美尻登谷歌街景 網暴動:揪團囉

▲▼ 日本妹彎腰走光,白皙臀部登谷歌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

▲ 日本妹彎腰竟被發現沒穿小內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開google街景網頁,常能發現有趣、尷尬或驚悚的瞬間畫面。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皮膚白皙長腿妹「彎腰走光」的谷歌街景截圖畫面。照片中可見這名日本妹的衣服太短、下半身又沒穿,結果在一家店門口換鞋時,渾圓美尻當場被拍進了google街景,意外被全球網友看光光。

這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這張照片,他表示照片是他在google map上偶然發現的,這名日本正妹看似準備進入兔女郎店,沒想到一彎腰換鞋,因上衣太短、下著沒穿,於是渾圓屁股蛋就全走光,而且就這麼正好被街景車給拍了下來。照片一PO上社群網站立刻掀起熱議,而谷歌地圖似乎也發現此一情況,目前已把這名女子全身馬賽克處理。

照片引起網友暴動!有人大讚「這形狀很可以」、「屁股太正了吧」、「跪求正面」;還有網友忍不住大喊「興奮惹」、「衝一波了啦」、「這不朝聖不行」;更有人笑說「兔女郎店老闆賺到了,谷歌免費打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