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愛!「斗笠爺孫」騎鐵馬上學...後座孫一路抱緊緊

▲網友在上班途中遇到這對「斗笠爺孫」,瞬間被萌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上班途中遇到這對「斗笠爺孫」,瞬間被萌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對「斗笠爺孫」超有愛!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溫馨照,只見一對爺孫頭戴著斗笠騎著腳踏車,孫子在後座緊緊抓住爺爺的腰,揹著米奇書包,準備上學去。網友們看到都被萌翻了,直呼好懷念小時候那段純樸的日子。

女網友在社團中貼出「斗笠爺孫」的照片說,「上班途中,看到前方這畫面,齁...趕緊停車拍下,好可愛啊啊啊」,這位爺爺自己戴著斗笠,也不忘幫孫子戴一個小size的遮陽,就這樣騎著鐵馬,載著後座的小孫子去上學,孫子則揹著印有米奇花案的書包,緊緊抓著爺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紛紛懷念起自己兒時的單純時光,「好可愛,好懷念以前農業社會,非常單純」、「這畫面好懷念呀,以前我也是這樣讓外公載著去上課」、「之前唸小學,我阿公也這樣載過我,感覺蠻溫馨的」、「不想走路上課,就會盧阿公載,30幾年過去了,只有回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