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關村硬科技孵化平台 首選27家每年可得4.5千萬

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圖/視覺中國CFP)

▲中關村創業大街。(圖/視覺中國CFP)

《北京》中關村硬科技孵化平台發布最高每年可獲1000萬元支持

為促進科技成果在中關村示範區轉化和產業化,服務和支撐北京高精尖經濟結構構建和高質量發展,中關村硬科技孵化平台9日在北京舉行的中關村創新創業季開幕式上發布,首批徵選出27家中關村硬科技孵化平台,每個平台最高年度支持可達1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5萬)。(中新網)

《北京》中國石油助力南方清潔發展 10年累計供氣660億方

中國石油(中石油)天然氣銷售南方分公司截至9月28日,年銷量突破100億立方公尺,同比增長17%。在需求強勁增長下,南方分公司前9個月實現供氣連續穩定、下游用氣平穩受控。10年來,中國石油累計向南方地區平穩供氣660億立方公尺。(中新網)

《甘肅》敦煌十一期間旅遊收入3.3億人民幣 接待30多萬遊客

十一黃金周期間,敦煌市共接待遊客30.79萬人次,同比增長9%,實現旅遊收入3.3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0%。全市六大景區共接待遊客29.62萬人次。其中,莫高窟接待遊客10.4萬人次。(中新網)

《內蒙古》大陸成功發射遙感三十二號01組衛星

北京時間10月9日10時43分,中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及遠征一號S上面級),成功將遙感三十二號01組衛星發射升空,衛星進入預定軌道。(中新網)

▲▼中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二號01組衛星            。(圖/翻攝自中新網)

▲遙感三十二號01組衛星。(圖/翻攝自中新網)

《山東》山東濰坊新機場有望於2022年建成

濰坊市交通局表示,濰坊新機場航站樓設計圖近日出爐,設計方案綜合濰坊風箏文化,既滿足了使用功能,又使得建築風格與區域性文化完美結合。新機場將努力實現2019年開工建設,計劃工期3年左右,有望於2022年建成。(中新網)

《北京》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利潤規模連續4年居世界郵政首位

第49屆世界郵政日9日登場。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董事長劉愛力在世界郵政日的致辭中表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收入規模位列世界郵政第2位,利潤規模連續4年居世界郵政首位。(中新網)

《香港》2018閩港合作推介會 現場簽約30個項目

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閩港合作推介會9日在香港舉行。會上簽約項目共30個,涉及能源、材料、旅遊等產業。其中利用港資項目24個,總投資76億美元。(中新網)

《黑龍江》中國最北村鎮發現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紫貂是20年來首次

中國最北村鎮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北極村9日發現一隻珍稀野生動物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紫貂,20年來,在北極村還是首次發現。據漠河市動物保護部門介紹,紫貂體型大小似家貓,喜獨居,善爬樹,皮質堅韌,絨毛豐厚,富有光澤,保暖性能極強,素有裘皮之冠的美譽。(中新網)

▲▼爬到樹上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紫貂             。(圖/翻攝自中新網)

▲爬到樹上的紫貂。(圖/翻攝自中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