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1717枚白金獎盃 PS遊戲狂人獲金氏世界紀錄

▲▼ PS遊戲狂人 Hakam Karim 擁有 1717 枚白金獎盃,還獲金氏世界紀錄 。(圖/翻攝自Twitter/Hakoom)

▲ PS遊戲狂人 Hakam Karim 擁有 1717 枚白金獎盃,還獲金氏世界紀錄 。(圖/翻攝自Twitter/Hako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白金獎盃是 PlayStation 每場比賽中最稀有的,所有玩家在遊戲中最想獲得的即是白金獎盃,但這卻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也讓許多玩家在開始之前就放棄了。然而,Hakam Karim 卻不是如此,他拿到了 1691 枚白金獎杯盃,更因此贏得了金氏世界紀錄。

2018 年 10 月 6 日, Hakam Karim 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經收到金氏世界紀錄的證書,正式宣告他成為世界上獲得最多 PlayStation 白金獎盃的人。截至 2018 年 9 月 19 日, Hakam Karim 用戶名 Hakoom 獲得了 1691 枚白金獎盃。

到了 2018 年 10 月 8 日時,這個數字甚至更高,他獲得的白金獎盃數目來到了 1717 枚。由於玩家必須要先獲得一款遊戲裡所有的獎盃才能拿下那款遊戲的「白金獎盃」,其他包含銅牌、銀牌、金牌獎盃在內的累計數量可說是更加可觀,如果計入所有的獎盃數量,他目前擁有的獎盃總數則高達了 70120 個。在他參加過的 2522 場比賽中,有 2074 場比賽已經完成,比賽完成率為 90.93%,平均每天獲得 18.71 個獎盃。

可能很多玩家都將得到獎盃視為達成艱辛的任務,但與大多數遊戲玩家不同,Hakam Karim 卻做到了,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壯舉。

關鍵字:PlayStation白金獎盃金氏世界紀錄HakamKarimHako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