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想獲正妹手裡「國旗桿不鏽鋼吸管」?新北國慶升旗送1010份

▲▼國旗桿不鏽鋼吸管。(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國旗桿不鏽鋼吸管。(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雙十國慶,新北市政府特今年插掛的國旗超過1萬面,同時還要在板橋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並送出限量1010份的「國旗桿不鏽鋼吸管」,只要身穿國旗元素服裝或配件的市民,都可排隊領取,預計早上7時30分開始發送。

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這次升旗典禮送出限量「國旗桿不鏽鋼吸管」,採用食品級SUS316不鏽鋼,管身刻有「NEW TAIPEI CIT」專屬字樣與防滑刻線,且長度26cm、管口11mm的設計,適合飲用各種飲品,喝珍珠奶茶也不會卡。

另外,參加升旗典禮的市民還能獲贈限量3000份的手搖小國旗與國旗貼紙套組,讓大家可以在現場一起揮舞國旗,更歡迎市民以各種國旗元素裝扮參加活動。

104年雙十國慶表演節目(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華民國國旗。(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俊霆表示,今年插掛的國旗超過1萬面,市府大樓也在入口玻璃門貼了大版心形國旗窗貼,大廳掛24面巨幅國旗,還有國旗拍照打卡背版,也有櫃檯人員換上國旗裝為市民服務;也邀請參加升旗的民眾到市府及周邊打卡,拍攝國旗隨風飄揚的律動美感。

市政府周邊密集插掛國旗,從市府大樓延伸,8條主要道路形成國旗大道;另外橋梁部分,分別在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華江橋、萬板大橋等5座橋梁,及與桃園市連結的林口文化一路、文化二路、文化北路、文化三路等4座橋梁都插滿了國旗,讓國慶節日經過的民眾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新北市。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新北市區主要的道路、橋梁、大樓周邊都掛滿了國旗,市政府大廳內滿滿都是紅色旗海,將吸引許多市民前來拍照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