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成田機場「跪地陪汪」說話安撫 女兒感動:世界第一愛

▲媽成田機場「跪地陪汪」說話安撫 女兒感動:世界第一愛。(圖/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提供)

▲媽媽為了安撫可成,在人來人往的機場跪地陪說話。(圖/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妳,可以不顧世界的目光!高雄米克斯汪「可成」前陣子和家人到日本玩,在成田機場準備搭機回國時,媽媽怕牠緊張,竟直接跪在地上陪她說話安撫,讓一旁的可成姐姐看了覺得好感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寫道,「即使周圍有很多人側目覺得不可思議,媽媽就這樣一直跪在地上好久好久,一直陪著可成講話直到牠被放上運送的推車。即使是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莫名的感動,難怪可成世界第一愛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機場大廳看起來有不少人,但媽媽就這樣彎著腰、低著頭,跪在可成的運輸籠前。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可成很幸福,媽媽超愛牠」、「果然是媽媽最疼愛的小女鵝」、「媽媽擔心可成害怕,可成好幸福」、「母愛的光芒滿滿的」。

有網友看到運輸籠外包著綠色網子,感到很疑惑,「網子是為了多一層保護嗎?!可是感覺很不好耶!!會很悶的感覺」、「為什麼要用網子用著?」對此,可成姐姐也解釋,「因為之前有狗狗直接從籠子內跑出來,所以現在就多了一層網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成田機場運輸籠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