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不屑精美狗屋」睡大床 爸傻眼:這樣我怎麼交女朋友?

▲汪不屑「精美狗屋」睡大床 爸傻眼:這樣我怎麼交女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本汪才不要睡狗屋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鏟屎官們總是愛狗心切,不僅把最好的留給汪汪,還會自己DIY製作日常用品供牠們使用,不過毛孩們有時卻不領情。網友歐倫駒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寫道,「孩子,爸做了一間別墅你不睡,偏要睡在我的床..這樣我怎麼交女朋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不願愛犬住在一個看似冰冷的籠子裡,於是歐倫駒拿起紙箱和膠帶剪剪貼貼,花費了許久時間終於將一個精美的狗屋給製作完成。原本以為汪汪會十分喜愛,沒想到有天竟然看見牠躺在自己的雙人床上,不僅側躺入得香甜,還模仿人類睡姿學得有模有樣,讓爸爸看到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不屑「精美狗屋」睡大床 爸傻眼:這樣我怎麼交女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了很久時間做的狗屋,愛犬竟然不屑進去!(爸心碎)

照片一分享網友都在底下留言,「孩子是好心,別墅要給你睡XD」、「沒裝潢家具,老子不爽睡!」、「別墅沒有像你這樣的大床,誰要睡呀...」、「差那麼多..孩子表示鄙視無視」、「怕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哼~只要我還活著就別肖想別的女人來霸佔我的床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屋紙箱報廢公社女朋友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