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抹粉紅凡士林「嘴唇麻到睡著」 媽:那是我的肛門鬆弛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哥倫比亞卡利(Cali)的查莫洛想找凡士林塗抹乾裂的嘴唇,沒想到竟然拿到媽媽的「肛門鬆弛劑」,一抹上去嘴瞬間麻痺且毫無知覺,她得知自己塗的軟膏到底是什麼之後,還用手機自拍一段影片並PO上臉書勸世,「當你/妳要做任何嘗試前,最好先問問。」

影片中,查莫洛(Dayana Chamorro)對著手機鏡頭苦笑,接著一邊解釋一邊拿出一罐粉紅色的軟膏,原來,先前她覺得嘴唇有點乾裂,跑到媽媽的房間想找凡士林充當潤唇膏,結果就在抽屜發現手中這罐「小粉紅」,於是打開就往嘴唇上塗抹。

拿媽媽凡士林塗嘴唇,結果抹到肛門鬆弛劑。(圖/翻攝自Facebook/Dayana Chamorro)

▲查莫洛憋著笑說明剛剛發生的糗事,講到後來都快笑到崩潰了。(圖/翻攝自Facebook/Dayana Chamorro

「一塗上去,我覺得我的嘴唇睡著了!」查莫洛尷尬地說,自己只是不喜歡嘴唇乾乾的感覺,所以沒有詢問過媽媽就拿起軟膏使用,「後來我發現不對勁,這才被告知這罐東西不是凡士林,而是肛門鬆弛劑(anal relaxant)!」

說到這裡,查莫洛和媽媽兩人都忍不住大笑出來,她在影片最後也不忘幽默提醒網友,以後在使用或是吃任何東西前,最好都先問過、確認過再放到嘴裡,千萬別重蹈她的糗事,「沒人希望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這段自拍影片由查莫洛在本月1日PO上個人臉書,至今已累計1497萬人次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調侃,「妳讓我笑到哭,太厲害了!」、「喜歡妳的笑聲」、「哈哈哈,多麼瘋狂的故事啊」。

Y yo pensé que era un lab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