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遊戲處理器 Intel Core i9-9900K 正式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Intel正式推出地表最強遊戲處理器 ─ 第9代Intel Core i9-9900K,一系列全新桌上型電腦處理器亦同日推出,這些新產品的上市將實現更高的效能和平台功能,滿足從遊戲到內容創作的一系列消費者需求。今天推出的新處理器包括:首批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全新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

「我們的目標是在所有運算領域和產品線上提供領先的效能。」Intel客戶運算事業群副總裁暨桌上型電腦、系統和通路事業部總經理Anand Srivatsa表示。「今日的產品發表,凸顯了Intel達成此目標的能力,包括提供這款地表最強的遊戲處理器。無論是一個遊戲玩家、內容創作者、或是使用最先進的工作站應用程式的專家,Intel和我們的合作夥伴都致力於提供一個完整的平台,實際具備領先效能和超越其需求的強大功能。」

第9代Intel Core i9-9900K是地表最強的遊戲處理器,它為桌上型電腦產品線帶來了卓越的效能水準,這是主流桌上型電腦市場中的第一個Intel Core i9品牌產品。今天推出的所有三款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 (i5-9600K、i7-9700K和i9-9900K),為遊戲玩家提供了快速且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具有多達8核心和16個執行緒,高達5.0 GHz的單核心渦輪頻率2 和16 MB Intel智慧快取記憶體 (Smart Cache)。Intel指出,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整體系統效能提高達15%,與3年前的PC相比最多提高到40%。

為了充分發揮全新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潛力,Intel推出了全新的Intel Z390晶片組。Intel Z390晶片組包括高速整合式USB 3.1 Gen 2和整合式Intel Wireless-AC支援Gigabit Wi-Fi速度。同時,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所有Intel 300系列晶片組主機板相容,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Intel Core i9-9900K預計於10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已開放預定,售價為488美金(約新台幣15,000)元。

Intel還宣布推出7款 (i7-9800X、i9-9820X、i9-9900X、i9-9920X、i9-9940X、i9-9960X和i9-9980XE)全新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用於Intel最具擴充性的桌上型電腦平台,具有多種核心數和I/O相容性,並發表了Intel Xeon W-3175X處理器的詳細資訊。這些處理器專為輕量與密集執行緒工作負載而設計,具有高時脈和平台功能,旨在應對要求最為嚴苛的工作和應用程式。這兩款產品均基於Intel 網格(Mesh)架構,可增加記憶體和I/O 頻寬,同時減少延遲
新的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提供8到18核心的可擴充選擇,具有優質的效能和平台技術,可協助創作者將想像化為現實。

憑藉最多18個核心、36個執行緒、24.75 MB Intel智慧快存記憶體,和平台最多達68個的PCIe通道,內含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的系統能夠使創作者快速並且同步進行記錄、編碼、編輯、渲染和轉碼等工作。 全新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將於今年11月上市


 

關鍵字:Intel英特爾i99900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