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更有桃花!女「5脫單面相」公佈...想遇到帥哥還不照做?

▲戴眼鏡女生更有桃花。(圖/記者曹悅華攝)

▲女「脫單面相」公佈!快戴眼鏡啊!(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單身與否跟面相很有關係!天氣越來越冷,仍是孤單一枝花的女人們好希望找個男人緊緊依偎,偏偏一直遇不到喜歡的,不然就是欣賞的人不愛自己,真的讓人好氣餒。這回,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就公佈女生「5種脫單面相」,長的不夠漂亮沒關係,只要善用一些小技巧,立馬跟帥哥在一起也不是問題,還不趕快戴起眼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眼鏡。(圖/取自pixabay)

▲戴眼鏡會解決情感不順問題。(圖/取自pixabay)

1.鼻子:不要有痣、不要有油光、多戴眼鏡

在面相中認為,鼻子好不好看會決定未來丈夫的樣子,假如妳一直沒有尋覓到好對象,可能是自己的鼻子上有痣或是黑頭,化妝的時候適時遮住就會改善。另外,鼻子油油的女生也會妨礙桃花,記得出油就要趕快吸掉。最後,如果妳的鼻樑上的骨頭特別突出,感情上容易不順,可以靠戴眼鏡解決

▲太陽穴。(圖/記者曹悅華攝)

▲太陽穴主宰姻緣,要保持乾淨。(圖/記者曹悅華攝)

2.太陽穴:不要有痣或是斑點

太陽穴主宰姻緣,如果在太陽穴上有痣、有黑斑,感情上常會遇到煩惱,沒辦法有穩定的對象,想改善除了靠雷射,最簡單的用化妝遮住就好,建議用淡粉紅色的遮瑕膏,增加該部位氣色,有了紅潤之氣後,愛情運自然會提升

▲▼女子吃堅果發現一顆不是自己的牙齒。(圖/取自pixabay)

▲門牙整齊的人會招來桃花運。(圖/取自pixabay)

3.牙齒:門牙整齊

門牙如果凌亂或是缺角,會擋掉自己的桃花,不僅如此,若是左邊門牙特別醜會給父親帶來厄運,右邊則是會影響母親。

▲親吻,親,親額頭,親手,吻額頭,吻手。(圖/視覺中國)

▲頭髮滑順的女生代表個性隨和,男生就喜歡這款。(圖/視覺中國)

4.頭髮:髮質滑順

相學上,頭髮的髮質會影響到愛情運勢,假如妳的頭毛非常滑順和細緻,代表個性隨和,比較容易得人疼,反之,較為乾燥的人個性好強、堅持己見,男生比較不喜歡這種女生。

▲眼睛。(圖/Pixabay)

▲沒黑眼圈更能吸引男人目光。(圖/取自pixabay)

5.眼睛:不能有黑眼圈

有黑眼圈的女生,會把自己的桃花也黑掉,如果無法從生活作息根本改善的話,可以利用遮瑕膏減輕,一旦眼睛有氣色以後,自然能吸引男性目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