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爬蟲祖孫相見歡!明星鱷魚熱情猛撲 暴龍「挑釁」藏暖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叔叔有練過,一般人不要亂模仿喔!美國一家爬蟲動物園的員工Jason McDonald扮成暴龍,走到鱷魚池邊晃來晃去,下秒池中的大鱷魚就猛撲上來,驚險畫面讓網友嚇一跳。不過,這樣看似「挑釁」的行為背後,其實是為了鱷魚的健康。

事實上,這隻名叫Morris的鱷魚來頭不小,牠曾多次參與好萊塢電影的演出,可以說是鱷魚界的大明星。Morris因為年紀大了離開螢光幕來到動物園,身體也逐漸老化,「暴龍」的挑釁行為正是園方為了讓牠定期動一動所安排的訓練。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這恐龍裝真的好討喜」、「暴龍好甘心」、「原來老鱷魚也是一樣要多運動啊…」、「鱷魚好熱情哦」、「鱷魚好可愛」、「暴龍:叫聲爺爺~聽聽」、「不肖孫捏」、「」、「白堊紀晚期,雷克斯龍是被鱷魚咬好玩的,誰你孫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爬蟲祖孫相見歡!明星鱷魚熱情猛撲 暴龍「挑釁」藏暖因。(圖/即新聞)

▲鱷魚跳起來想撲咬暴龍,但這其實是園方為了讓牠動一動安排的訓練。

關鍵字: 暴龍鱷魚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