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抱著愛犬接受安樂死 女飼主痛哭幫牠把眼睛闔上

▲▼寵物狗安樂死,飼主崩潰大哭。(圖/YouTube/Mariah Moreno)

▲寵物狗安樂死,飼主崩潰大哭。(圖/YouTube/Mariah Moreno)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臉書瘋傳一段標題為「我的寶貝用牠最後一口氣呼吸」的影片,內容為飼主決定將生病的愛犬安樂死。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人親眼看著愛犬在接受醫師注射藥劑後死亡,並抱著愛犬痛哭流涕,場面令網友直呼心酸又感動。

影片是由寵物主人莫瑞諾(Mariah Moreno)上傳至YouTube,並在內文寫道狗狗的在世時間2010/2/13-2014/2/16。影片中可以看見,女主人在醫生施打藥劑前,就不捨地抱著愛犬痛哭,而狗狗看起來還不知道自己的死亡時間已經到了,抬頭看著主人並親吻主人的臉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狗安樂死倒下。(圖/YouTube/Mariah Moreno)

▲寵物狗安樂死倒下。(圖/YouTube/Mariah Moreno)

在醫師開始替寵物犬注射致命藥劑後,原本抬著頭的狗狗開始失去意識,並在主人抽取衛生紙擦淚的同時,瞬間往旁邊倒下。女主人看見眼睛來不及閉上就過世的愛犬,立刻崩潰大哭,並親自將狗狗的眼睛闔上,抱在懷中親吻,陪著自己的寶貝走完最後一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感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邊看影片邊哭」、「這對牠會是最好的選擇」、「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養寵物的原因」、「這影片讓我想起我已逝的狗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毛小孩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