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M》改版活動開跑 開放新職業「武士」

手機遊戲,PEARL ABYSS,黑色沙漠M(圖/PEARL ABYSS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 旗下多人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MOBILE》,自上市以來受到冒險家熱烈的支持與討論,日前遊戲大更新推出全新職業「武士」,並且加開新伺服器「赫爾賽」,以及大規模戰鬥內容「攻城戰」及慶祝更新等多項更新內容。

武士擁全職業最強的機動性,能使用刀劍與角弓,施展各種東洋武藝,擁有瞬殺敵人的高爆發力,卻又能輕巧敏捷的施展連續技能,如果說相似的職業戰士是以強而有力的打擊感為特色的話,那麼武士就是能將東方特有刀法發揮淋漓盡致,可深入敵陣取敵首級再快速脫離,絕對能讓玩家無雙制霸成為戰場鬼神。

官方表示為歡慶全新職業武士推出及加開新伺服器「赫爾賽」,官方推出「慶祝武士登場」活動,包含黃金戰力品箱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能獲得傳說武器箱子、新職業等級達成即贈送武士專用服裝「荒野」、戰鬥經驗值增加50%等一系列好康活動。

手機遊戲,PEARL ABYSS,黑色沙漠M(圖/PEARL ABYSS提供)

《黑色沙漠 MOBILE》重點PvP系統攻城戰全面開放,此為大規模團體戰核心玩法之一,冒險家將以為公會為單位,參加這場統御大陸的霸主爭奪賽,為榮耀而戰。攻城戰需公會等級5以上或獲得2階段據點以上的公會才可申請攻城戰投標,開打時,可以活用大砲、神機箭、大象等公會戰略資源,最後獲勝的公會可以獲得高額的稅金!

本次更新開放特殊製作,冒險家可於領地中的裝備工坊中打造出可裝備兩顆水晶的極利貝魯杜主武器、極凱特盾牌、 極洛沙勒輔助武器、極葛魯尼防具等神話裝備,擁有稀有高級裝備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黑色沙漠 MOBILE》與泰山飲料攜手合作推出「虛寶瓶瓶抽」活動,即日起於四大超商全聯及量販超市等,購買瓶身印有《黑色沙漠 MOBILE》圖素之泰山冰鎮全系列、泰山仙草蜜、大吸館綠豆椰果等瓶身上附有活動虛寶貼紙之產品,憑貼紙內的序號即可兌換獨特-傳說飾品箱子、傳說水晶箱子、寵物箱子及獨特水晶箱子等等多項虛寶。

關鍵字:手機遊戲PEARL ABYSS黑色沙漠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