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監製劇情手遊 《英雄傳說 星之軌跡》Android開放封測

手機遊戲,宇峻奧汀,星之軌跡(圖/宇峻奧汀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 Falcom 監製劇情、宇峻奧汀開發的日系 SRPG 手機遊戲,《英雄傳說:星之軌跡》已於日前在 GooglePlay 上展開為期 10 天的刪檔封測。封測期間除了官方提供玩家各式豐富的資源與角色之外,成功完成參與的玩家將獲得限定《零之軌跡》、《碧之軌跡》中具有高人氣的限定角色「諾艾兒」。

《英雄傳說:星之軌跡》不僅是正統《軌跡系列》的最新續作,更是以《空之軌跡》的利貝爾王國、《零》、《碧》的克洛斯貝爾自治州,以及系列中未曾登場過的雷米菲利亞公國做為舞台,故事就從通商會議後開始。

《英雄傳說:星之軌跡》完整梳理了《軌跡系列》龐大世界觀的脈絡。本作故事劇情涉及了歷代《軌跡系列》系列作的劇情主線,並補齊歷代系列作缺憾的支線劇情,玩家不僅能在《英雄傳說:星之軌跡》中體驗主人公們的新人遊擊士冒險劇情,也能更加了解軌跡世界。

關鍵字:手機遊戲宇峻奧汀星之軌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