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上市前暖身 蕭敬騰用全新幻色漸層外觀邀粉絲一起「耍light」

▲▼蕭敬騰再為OPPO R17站台。(圖/OPPO提供)

▲蕭敬騰再為OPPO R17站台。(圖/OPPO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OPPO明星夥伴蕭敬騰今年4月曾於OPPO R15上市前搶先大曬新機照片,從此受O粉封為「OPPO新機風向球」,今日(8)他再次搶先於個人社群平台秀出R17霓光紫與流光藍實機,新品未發表就先到手,讓人驚嘆其風向球封號當之無愧。而不久之後,OPPO也正式在官方粉絲團公布R17「耍light拍一下」網路活動,等於證實R17系列產品即將到來,也讓蕭敬騰再次擦亮「OPPO新機風向球」招牌。

OPPO全新R系列手機R17與R17 Pro已於今年8月在上海亮相,而經歷一個多月的癡癡等待,台灣消費者今天終於迎來好消息。

隨著超級O粉蕭敬騰為R17系列產品在台上市揭開序幕,OPPO官方不僅已將台北車站戶外大型廣告看板替換成R17全新形象,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上傳一張蕭敬騰拿著Instagram拍照框的照片,拍照框內為從藍到紫的漸層遮色片,與R17的幻色漸層外觀設計相呼應,搭配寫有產品型號「#R17」與產品Slogan「#隨光而變」、「#心動所在」的文案,宣布R17第一波上市預熱活動「耍light拍一下」正式開跑!

被問及對R17系列產品的第一印象,蕭敬騰表示,很難相信新手機的漸層色彩設計居然又超越了R15,R17 外觀除了漂亮吸睛外也散發一種獨特個性感。

10月8日17:00起至10月31日止,消費者只要先追蹤OPPO台灣Instagram官方帳號,再到活動網頁使用濾鏡產生器套用到想用幻色漸層效果「耍light」一下的照片後,上傳到個人Instagram帳號並標記「#隨光而變」、「#心動所在」,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參賽作品最後將由時尚攝影師黃天仁與旅行人文攝影師張逸帆共同評選,前三名參賽者可獲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全新R17手機與Fixed Gear 時尚單速腳踏車等大獎!更多活動詳情與相關辦法請造訪OPPO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Instagram官方帳號與「耍light拍一下」活動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