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國際賽16強齊聚東南亞 爭奪1800萬獎金

《傳說對決》AIC國際賽16強齊聚東南亞 爭奪1800萬獎金(圖/Garen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18 年《Garena 傳說對決》賽事狂潮席捲全球,自 7 月於美國洛杉磯首度舉辦的 AWC 世界大賽、8 月雅加達亞運示範賽之後,第二屆 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國際賽即將於 11 月再掀波瀾,全球 16 支勁旅會師東南亞,再度爭奪世界冠軍頭銜,以及《Garena 傳說對決》賽事歷史新高的新台幣 1,800 萬總獎金。

首度曝光的賽事主視覺充分融合了本屆主辦國越南與泰國濃厚的東南亞風情,位居視覺中央的高塔型建築象徵冠軍獎盃以及其所代表至高無上的榮耀,吸引著全世界頂尖高手前來一決高下,究竟誰能問鼎冠軍寶座笑納冠軍獎盃?敬請全球電競迷拭目以待。

以「突破界限(Break the Boundary)」為賽事主軸出發的 2018 AIC 國際賽參賽陣容又較今年 AWC 世界大賽更為強大,來自全球 11 大賽區的 16 支勁旅即將於 11/23(五)起至 12/16(日),前進越南第一大城胡志明市以及泰國首都曼谷,爭奪 2018 AIC 國際賽冠軍寶座!本屆賽事總獎金也打破 AWC 世界大賽紀錄,高達新台幣 1,800 萬元(約合美金 60 萬元)締造了《Garena 傳說對決》賽事歷史新猷!

除了 AWC 世界大賽既有的賽區外,本屆賽事亦加入了印度賽區,更拓展了《Garena 傳說對決》賽事的世界版圖。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台港澳 GCS 賽區,首次導入「外援隊」資格的 2018 GCS 夏季聯賽無疑是歷來最高強度的賽季,除了尋求衛冕的 2017 AIC 總冠軍 SMG 外,2018 AWC 總冠軍韓國代表隊也加入知名電競俱樂部 ahq 征戰 GCS,更有雅加達亞運《Garena 傳說對決》銀牌代表隊成員所屬各強勁戰隊共同參賽,全球最強賽區當之無愧,也期許 GCS 賽區能再度奪冠,重返榮耀。

位居手遊電競領導地位的《Garena 傳說對決》上線後旋即在全球市場取得傲人成績,不僅在亞洲長期盤踞暢銷榜,在歐洲也被 Google Play 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競技遊戲」,更被歐美權威媒體評價為「最具競技性的手機遊戲」。2018 年首度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AWC 世界大賽吸引了全球超過千萬不重複用戶收看賽事,創下多項手遊電競記錄,樹立全球手遊電競的新標竿。

目前 AIC 與 AWC 並列《Garena 傳說對決》最高等級的兩大全球性賽事,第二級則為區域性的職業聯賽。除了台港澳 GCS 聯賽外,東南亞、南北美以及歐洲的職業聯賽也都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基礎賽事則為校園賽、城市賽等業餘賽事。如此系統化的三級聯賽制度相輔相成下,有助於培養各級選手完整發展並帶動相關產業如主播賽評、直播平台等單位發展,建構一個完善全球電競生態系。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