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尿尿被媽抓包 白柴開飛機耳求放過…不成竟偷「度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們被罵的反應千奇百怪,無厘頭的牠們總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這隻白柴「哈比」這天在家裡亂尿尿被姐姐抓包,姐姐一氣之下把哈比抓過來訓話,調皮的哈比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因此開啟飛機耳想要賣萌求放過,沒想到這招卻對姐姐沒用,所以便放棄討拍開始度估,家人看了哈比超逗趣的反應全笑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專頁「【 Habib 哈比 】 白柴柴」分享了這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調皮搗蛋的哈比心虛地不敢看鏡頭,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眨呀眨,甚至還開啟飛機耳撒嬌賣萌,只求家人能夠別再生氣放牠一馬,原本看似悔意十足的哈比,看到姐姐訓話太久,竟突然開始「左耳進右耳出」瘋狂度估,無辜的雙睛已經默默快要闔上,家人見狀覺得實在好氣又好笑,也罵不下去了!

▲白柴亂尿尿被訓話,使出飛機耳大絕求放過不成反度估。(圖/臉書粉專「【 Habib 哈比 】 白柴柴」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柴亂尿尿被訓話,使出飛機耳大絕求放過不成反度估。(圖/臉書粉專「【 Habib 哈比 】 白柴柴」授權提供)

▲白柴亂尿尿被訓話,使出飛機耳大絕求放過不成反度估。(圖/臉書粉專「【 Habib 哈比 】 白柴柴」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至臉書粉專後,超無厘頭的哈比反應讓網友看了全笑壞,紛紛留言表示,「這罵不下去啦」、「好可愛哈哈哈」、「好可愛哦天啊」、「念太久了啦」、「趕快放過牠啦哈哈太心疼了」、「超級可愛啊!」、「一臉無辜樣哈哈哈」、「裝可憐第一名XD」、「汪:我這麼可愛就別罵我了啦」、「忍不住想抱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飛機耳度估打瞌睡尿尿訓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