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還能這樣玩!「5大親山步道手繪版地圖」免費索取

點評:手繪版好Q

▲插畫家沈恩民參與「台南親山步道行」摺頁計畫。(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南親山步道行」水火同源手繪稿。(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微涼秋天,來古都台南森呼吸吧!台南有白河關子嶺、曾文水庫、東山西烏嶺、梅嶺和烏山5大步道系統,共20多條的登山步道。台南市觀旅局特別與插畫家沈恩民合作,精選5條健行路線,將手繪摺頁地圖印製出爐,即日起可於南市服務中心索取或網路下載。

南市觀旅局表示,地處嘉南平原的台南,東部的山地分布在白河、東山、楠西、南化、左鎮等區,依山傍水、擁有多元而特殊地貌及豐富生態,加上境內擁有多條登山步道,是賞古蹟、大啖美食之外,來台南的另類選擇。

▲插畫家沈恩民參與「台南親山步道行」摺頁計畫。(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5條入門登山步道,為崁頭山、梅峰古道、龍麟山、大凍山及水火同源步道。

南市觀旅局從多條登山步道中挑選5條入門登山步道,為崁頭山、梅峰古道、龍麟山、大凍山及水火同源步道,依其難易度區分為挑戰型及親子型路線,並邀請插畫家沈恩民參與「台南親山步道行」摺頁計畫,讓民眾能按圖索驥,漫遊山林步道,感受秋日涼爽。

▲插畫家沈恩民參與「台南親山步道行」摺頁計畫。(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南市觀旅局邀請插畫家沈恩民參與「台南親山步道行」摺頁計畫,讓民眾能按圖索驥,漫遊山林步道。

摺頁地圖即日起在南市各服務中心可免費索取,還包含永華及民治市政聯合服務中心,民眾也能至「台南旅遊網」(https://goo.gl/ov7jnv)下載電子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