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會怎麼了? Pixel Slate規格細節也曝光

▲▼Google Pixel Slate規格細節曝光。(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Slate規格細節曝光。(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Google今年的#MadebyGoogle硬體產品發表會將在9號舉行,此次的發表會堪稱是「史上最不保密」的發表會,一開始是消費者可在零售通路Best Buy購得新款Chromecast,而後又傳出在香港已經可買到Pixel 3系列手機,現在就連官方首款的Chrome OS平板電腦Google Pixel Slate,大量的規格細節也被揭露。

根據外國網站9to5google指出,Pixel Slate的外型似乎非常的輕薄,原因在於其似乎僅採用Type-C的連接埠;而在鍵盤方面,過去Google所推出的Pixelbook僅能旋轉鍵盤方向,而此次所推出的Pixel Slate則是採用可拆卸的方式,讓使用者一次有筆電、平板兩種選擇。

此外,Pixel Slate也將提供指紋辨識功能,以確保使用者的資料安全;而根據網站中也指出,Pixel Slate可能會有4種不同規格的幾種可供選擇,且4種型號分別搭載了不同的處理器,入門款採用的是Intel Celeron 3965Y處理器,高階一點的型號則是採用Intel Core m3-8100Y與i5-8200Y,頂規版本則是使用Intel Core i7-8500Y。據傳,除了頂規版本係採用16GB的內存規格外,其餘三款皆為8GB。

Pixel Slate也將搭載Google Assistant鍵,這意味著使用者將可一鍵喚醒Google的智慧型助理。在軟體方面,Pixel Slate所採用的是Android Pie系統,不過外傳未來也可能雙重支援Windows 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