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日本神器」再度開賣網暴動!一卡限購2組仍被秒搬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出現一款「日本神器」,不僅被網友狂推超好用,其價格更是平易近人,甚至比代購還要划算。此消息一出造成網友暴動把貨全掃光。而今天(8日)有網友又發現這款神器再度開賣,且一卡限購兩組,沒想到才開賣沒多久,有些分店就傳出被秒殺的消息。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20年,販賣各式實惠商品深受民眾喜愛,還常常引起消費者搶購潮。其中,這款「日本神器」IRIS除蟎機只要2399元就能入手,讓網友直呼超划算,「超便宜的」、「太棒了!不用去日本搬了」、「怎麼那麼便宜」、「超級便宜,我在網路買貴非常多」。

另有網友指出,雖然這是舊款,但這價格比代購還便宜,重點是台灣買還有保固,而且好市多買不合意可以退貨。還有網友說,「這台是第一代哦,日本實體通路基本上都是二代(2600臺幣左右),不過台灣網拍一堆一代都賣3400上下,好市多划算很多(型號KIC是二代,IC是一代)」。

▲▼ 好市多日本神器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好市多再度開賣日本神器被搶翻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由於被網友超激推,讓這款IRIS除蟎機上一波貨量瞬間賣光,但今天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指出新竹店發現再度開賣,同樣造成網友熱議,其中有人回報說部分分店已賣光,「新莊早上10點多秒殺完了」、「中華店10/12到貨,請留一台給我,謝謝」、「北投一卡限一台目前已沒貨」、「新竹店沒了⋯⋯」、「台南店也賣完了」。另南崁店和台中店也傳出完售消息。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款不好用,「回家要快點試用,我有看到網友分享機子過熱的問題,請參考」、「網路有看人評比,還是戴森強」、「不夠力,會發燙,吸完再用dyson吸,還是很髒啊」、「可是日本電壓跟台灣不同,容易壞,我是看一個文章說的~」、「就真的只能吸塵璊,頭髮都吸不起來。其實每一台吸塵器都可以吸塵滿,但要攔截塵蟎,靠的是那一片過濾網」。

日前好市多亞太區總裁張嗣漢就曾說,將在台灣建構「台日韓亞洲商品交換聯盟平台」,預告會將「嚴選」的日韓夯貨帶回台灣,例如日本必敗負離子吹風機、鑄鐵鍋、空氣清淨機,韓國必買蝸牛系列、神仙水和卸妝霜,未來在台灣就買得到。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