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左腳懸空」76秒打開氣窗逃獄 網:肌耐力超強

▲喵星人關不住,花76秒偷開氣窗越獄。(圖/網友彭桂蓮授權提供)

▲喵星人關不住,花76秒偷開氣窗越獄。(圖/網友彭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小朋友別學,這喵有練過!桃園中壢這隻橘貓「奇奇」平常一定有偷偷做重訓,活潑好動的牠這天趁家人不注意時,獨自跳上房間木門上的氣窗,不僅只用3隻腳支撐,甚至還要找機會空出2隻手偷開窗戶,攀附在門上長達76秒的時間,讓網友看了全驚呆,「這肌耐力也太強了吧!」

馬麻彭小姐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中發文並表示,「真的.........關不住了。」媽媽說,其實原本門上的窗戶已經沒在使用,所以一直以來窗戶都是空的,直到有一天愛好外出的奇奇發現那是對外的唯一出口,從此開始便對它虎視眈眈,家人發現後決定把氣窗裝回去,沒想到卻看到這樣的畫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關不住,花76秒偷開氣窗越獄。(圖/網友彭桂蓮授權提供)

▲喵:奴才把門擋起來了,以後準備在房間發霉了啦!

▲喵星人關不住,花76秒偷開氣窗越獄。(圖/網友彭桂蓮授權提供)

▲躲在窗戶旁邊不會是在偷練開鎖吧?

不死心的奇奇已經對著窗戶虎視眈眈許久,這天剛好被媽媽目擊牠犯案的過程,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站在桌上的牠奮力一跳,接著用盡吃奶的力氣,3隻腳巴著窗戶和門縫不放,用力撐著身體之餘還得找機會打開窗戶,就在牠堅持了76秒後,終於把氣窗打開成功越獄,馬上跑出去大玩特玩;影片的最後可以發現,一旁的喵弟弟「蒂蒂」將一切都看在眼裡,露出傻眼的神情讓人笑壞,不過媽媽說,幸好目前為止弟弟都還沒有做出什麼越矩的行為,但家人也已經準備用木條把窗戶擋著,以免喵喵再度逃獄。

影片發佈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讚嘆並留言道,「這體能一定有練過」、「他前腳也太有力」、「下面那隻真的是傻眼貓咪」、「影千代是你?」、「叫工讀生出來了」、「這隻貓應該有腹肌」、「核心肌群不錯」、「看他左腳一直打滑我手不知不覺冒手汗」、「老手!」、「這個臂力我給100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星人關不住,花76秒偷開氣窗越獄。(圖/網友彭桂蓮授權提供)

▲奇奇(下)與蒂蒂(上)兩兄弟感情很好。

▼影片為網友彭小姐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逃獄窗戶肌耐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