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豪豬擋路被喵皇「連環4巴掌」狂K! 一臉委屈:我怎麼了?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南頑皮世界豪豬園區這天來了一隻白底虎斑貓,不但直接睡在園區裡面,甚至還打豪豬地主巴掌,把人家打到一臉委屈。喵「鴨霸」的行為全被遊客‎Xiang Ying Lin錄下,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貓咪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同時也讓網友們直呼,「不愧是喵皇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實上,曾經也有網友貼出虎斑喵在豪豬園區裡面,可見喵皇「侵門踏戶」已有一段時間,近日又被遊客目擊牠不但在園區內睡覺,竟然還欺負豪豬!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豪豬們自動讓路讓喵皇好好散步,但有隻豪豬不小心擋住喵前進的方向,直接被貓拳狂揍「3巴掌」,事後被打豪豬還無辜地看向鏡頭,委屈的模樣更襯托出貓咪的「鴨霸」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睡豪豬園區,還出手打人家巴掌。(圖/網友Xiang Ying Lin授權提供)

▲貓咪舒適地睡在豪豬園區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喵打豪豬的影片一上傳後,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留言,「不是傻眼貓咪了,是傻眼豪豬!」、「被巴的豪豬一臉不知道怎麼回事」、「牠是不是走錯棚了」、「喵其實是班長,管秩序的」、「做錯什麼事被send tree pay」、「乞丐趕廟公」、「主子到哪都有奴才」、「吾皇威武~」。

▲喵睡豪豬園區,還出手打人家巴掌。(圖/網友Xiang Ying Lin授權提供)

▲喵:讓我來教教什麼是規矩!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台南頑皮世界豪豬巴掌霸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