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無預警刪光IG!「神之乳」遭事務所除名 宅男哭:D槽空了…

▲▼             。(圖/翻攝自推特)

▲AV女優RION傳出可能引退。(圖/翻攝自RION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傳奇AV女優吉澤明步日前閃電宣布「要畢業了」,15年的AV生涯將結束,讓許多粉絲不捨。沒想到另一位D槽女神級的女優Rion可能也將掰了,擁有J罩杯豐滿上圍的她,曾被封為「神之乳」,常常是片商保證。但從今年8月中開始,她便無預警刪除社群帳號,近期也沒有新作,甚至傳出引退,引發一陣討論。

日本AV女優Rion(出道藝名:宇都宮紫苑)是許多人的D槽女神,她擁有J罩杯魔鬼身材,曾在2013年奪下年度最佳銷售AV女優頭銜,後來曾宣布引退,卻在2015改名Rion復出。

▲東京街頭捕獲「神乳女優」RION。(圖/翻攝自AfreecaTV)

▲Rion曾現身南韓直播節目,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AfreecaTV)

有別其他女優喜愛和粉絲互動,她不常更新社群網站,神祕的距離感成為魅力點之一。但從本年度8月中旬開始,Rion便無預警刪掉推特和IG帳號,近期也沒有發布新作,甚至所屬片商網站也找不到Rion的名字。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PLAY NO.1》撰文,文中指出Rion還是沒有新作,並說在10月5日新片上架日,很多粉絲都是關注「Rion回來了嗎」,畢竟她已經錯失2個發片檔期,如果還是沒有新片情報,就幾乎可以確定她玩完了,「只是很遺憾,片商S1的新片清單還是沒有她…」

一劍浣春秋沉重表示,在推特和IG相繼自爆、事務所刪除資料加上沒有新片,「除非Rion是更換事務所、來不及讓發片無縫接軌,要不然她就是離開AV界了」。一劍浣春秋也說,雖然Rion有寫真作品,但廠商已經說,Rion不會配合宣傳,「所以,我們都要做好心理準備,神乳Rion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