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喊開動了卻不吃...貴賓寶寶哀怨眼望媽 下秒咬肉肉來:要加菜

貴賓寶寶委屈眼望媽,下秒咬肉肉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4670735」)

▲聽到馬麻喊開動,毛孩們不但不吃,甚至還露出一臉哀怨。(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4670735」,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孩子成精了啊!大陸抖音APP用戶「94670735」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內容是這天馬麻放好飼料後要給愛犬們吃,沒想到4隻貴賓犬竟坐在飯碗前遲遲不開動。馬麻疑惑的問說,「你們怎麼不吃阿?」沒多久後,其中一隻狗狗就突然離開位置走到房間,接著叼著肉肉走出來,超精明的行為笑翻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一開始,馬麻用溫柔的聲音說「開飯了~」但4隻貴賓犬卻絲毫沒有要開動的意思,反而都紛紛轉過頭望向主人且露出一臉哀怨;只見最右邊有隻看起來是排行老大的汪星人,突然離開位置走到房間去,接著緩緩地走到馬麻身邊,仔細一看,嘴裡竟然叼著肉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寶寶委屈眼望媽,下秒咬肉肉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4670735」)

▲其中一隻貴賓犬走到房間,接著叼著肉肉走出來,暗示主人要加菜。

貴賓寶寶委屈眼望媽,下秒咬肉肉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4670735」)

▲汪:要吃肉肉還真難~~~

馬麻見狀後驚訝的說,「原來是想加肉肉,好的,媽媽給你加個肉肉~」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這隻貴賓犬的目光一直緊盯著肉塊,模樣彷彿在說,「要加菜啦!」逗趣的是,當馬麻和愛犬說,「跟媽媽說謝謝。」結果聰明的貴賓犬立刻站起身子,用前肢做出「拜託」的手勢。

臉書寵物專頁「萌寵樂園」日前也轉貼了這段影片,不到4小時就累積了1600多次的觀看次數,也有許多網友轉載到各個寵物社團,狗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說,「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開飯了,沒有肉肉還不吃呢!」、「派老大來跟媽媽談XDD」、「毛還真的都聽得懂~」、「怎麼跟我家這隻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貴賓犬抖音臉書狗狗汪星人肉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