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主人過馬路!牠帥氣飛越柵欄 後頭蠢哈「原地扭動」:快救我

▲陪爸過馬路!牠帥氣飛越柵欄,後頭蠢哈「原地扭動」:快救我。(圖/抖音@Zhou_623117)

▲前方月月帥氣地飛躍柵欄,後方的就...。(圖/抖音@Zhou_62311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哈士奇有著兇猛的外表,但是常常做出很多搞笑事情!抖音用戶「Zhou_623117」在網路上分享一則好笑影片,內容是2隻帥氣月月陪主人過馬路,結果後頭的月月超級呆,硬是從狹小的柵欄縫細鑽過去...最後原地扭動看著主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中,穿著白色上衣的爸爸,帶著2隻哈士奇過馬路。只見第一隻月月帥氣飛過柵欄,開心地奔走。這時後頭趕上的另隻月月,跑到柵欄前突然猶豫一下,原以為要集氣跳躍,沒想到下秒硬要從中穿過去,這下身體被卡得動彈不得,在那邊扭來扭去討救兵。

▲陪爸過馬路!牠帥氣飛越柵欄,後頭蠢哈「原地扭動」:快救我。(圖/抖音@Zhou_623117)

▲主人~快點來救我啊!還錄影!

國外臉書《Đại Ngáo Husky》分享此影片,吸引上千人按讚。同時也被轉到哈士奇社團,網友看完紛紛被笑翻,於底下留言著「哈哈哈~這隻很純」、「後面這隻血統比較純正...」、「超純的啦!」、「好好笑啊,二哈就是二哈」、「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小提醒,帶寵物出門務必繫上牽繩,同時不要讓牠自由穿越馬路,以免發生意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Ngáo có 2 loại :v

Ngáo có 2 loại :v

Đại Ngáo Husky 發佈於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柵欄過馬路月月蠢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