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最神聖貓砂盆」白喵跩坐香爐便便! 網:阿嬤拿棍子啦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北市白貓「裘裘」這天大膽地坐在香爐裡面,就像在幫虎爺代班一樣坐鎮神桌,令人更驚訝的是,喵竟然把香爐當貓砂盆使用!馬麻梁妮妮看到後相當傻眼,將照片上傳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讓網友們直呼,「阿嬤拿棍子要打屁屁啦!」

▲大膽喵坐香爐,還拿來當便盆。(圖/網友梁妮妮授權提供)

▲大膽白喵坐香爐,還拿來當貓砂盆。(圖/網友梁妮妮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裘裘目前約3個月大,家中總共有10隻喵作伴,有些大貓平時就常跑到神桌上玩耍、睡香爐,於是裘裘也有樣學樣,跟著大貓爬上去探險,但是牠竟然大膽地坐在香爐裡面,甚至露出調皮的笑容,行為讓媽咪相當傻眼。梁妮妮將照片上傳後有網友提醒,需要檢查一下香爐裡是否有便便,沒想到真的在裡面發現「黃金」!最後飼主也被家中長輩念了一頓,但是罪魁禍首們反而沒事,甚至被稱讚可愛,看來喵皇很會收服人心呢!

▲大膽喵坐香爐,還拿來當便盆。(圖/網友梁妮妮授權提供)

▲大貓們曾經爬上神桌玩過,幸好家中沒有阿嬤,不然真的要被揍了!

▲大膽喵坐香爐,還拿來當便盆。(圖/網友梁妮妮授權提供)

▲三花喵也曾睡在香爐裡,還塞好塞滿!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喵皇坐香爐的照片引來上千網友按讚留言,「好神聖的貓砂盆」、「貓神顯靈了!」、「欸洪貢咖噌啦!」、「後面的神都笑了」、「與神同行3:見證神蹟」、「當虎爺供俸可以的」、「會被阿嬤丟掉!」、「祖先不吸香火,改吸貓了」、「半夜起床就會看見神明偷偷在鏟屎」、「年度最大膽貓」。對於神明會生氣這件事馬麻也表示,家中神佛已全退走,因為還有祖先,所以只有神像片,同時也相信祖先是願意讓毛孩在香爐睡覺,如果不能神就會趕牠們離開。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白貓神明神桌香爐貓砂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