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騰訊3.18億美元增持B站股份 持股增至12%

▲▼騰訊雲工業互聯網平台。(圖/視覺中國)

▲騰訊雲工業互聯網平台。(圖/視覺中國)

《廣東》騰訊3.18億美元增持B站股份 持股增至12%

嗶哩嗶哩(簡稱B站)和騰訊控股3日聯合宣布,雙方已達成協議,騰訊將以每股12.67美元的價格,認購前者新發行的普通股共計2506萬股,價值約3.18億美元,交易預計在近期完成。未來騰訊對嗶哩嗶哩持股比例將增至大約12%。(新華網)

《遼寧》遼寧:飲用水水源水質至少每月向社會公開一次

遼寧省政府發布《遼寧省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保護攻堅戰實施方案》,自10月起,全省地級和以上城市集中式飲用水源水質至少每月向社會公開1次;縣級集中式飲用水源水質至少每季度向社會公開一次。方案要求,到了2020年,全省地級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飲用水源地得到全面保護。(中國經濟網)

《廣東》十一長假期間 廣東接待海內外遊客5049萬人次

廣東省旅遊局7日通報,十一長假期間,全省接待海內外遊客5049.6萬人次,同比增長12.2%,其中過夜遊客1299.3萬人次,佔比23%;旅遊總收入410.3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4.5%。(中新網)

《北京》陸外匯市場總體平穩 截至9月外儲規模達3萬億美元

中國人民銀行7日公布的外匯儲備規模數據顯示,截至9月底,大陸外匯儲備規模為30870億美元,較8月底下降227億美元,降幅為0.7%。國家外匯管理局新聞發言人王春英表示,從國際金融市場來看,9月份美元指數與8月底基本持平,主要非美元貨幣匯率有漲有跌,在匯率折算和資產價格變動等因素綜合作用下,外匯儲備規模小幅下降。(中國經濟網)

▼截至9月底,大陸外儲規模30870億美元。(圖/視覺中國)

▲▼大陸外匯市場總體平穩,截至9月外儲規模30870億美元。(圖/視覺中國)

《江蘇》江蘇濱海LNG項目持續升級 緩解長三角天然氣消費需求

落戶在江蘇濱海港的中海油濱海液化天然氣(LNG)一體化項目持續升級,以緩解長三角地區對天然氣需求增長的迫切壓力。項目一期工程準備建設的4座儲罐,單罐儲量從16萬立方公尺升格為22萬立方公尺;計劃接收氣源供應的區域也從江蘇、安徽擴展至河南;總投資從原本的115億人民幣提升至170億人民幣。(中新網)

《廣東》惠州隆生大橋主橋順利合龍 將緩解東江大橋擁堵現象

廣東省惠州市區橫跨東江的「隆生大橋」主橋近日順利合龍,標誌著該橋離建成通車的時間已經不遠。這座雙向8車道的橋樑是惠州市區的第5座過江橋,長約1170公尺、寬44公尺,通車後可以大幅緩解當地市民在上下班高峰期與節假日擁堵的現象。(中新網)

《重慶》重慶將在兩江四岸新建109公里親水慢行道

重慶市體育局發布《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提升行動計劃(2018-2022年)》,到了2022年,全市人均體育場地面積達到1.8平方公尺,並在兩江四岸新建一批智慧健身長廊、新建109公里親水慢行道(騎行道)。(中新網)

《北京》十一長假旅遊市場火熱 陸接待國內游客7.26億人次旅

中國旅遊研究院(文化和旅遊部數據中心)測算,十一長假期間,全國共接待國內遊客7.26億人次,同比增長9.43%;實現國內旅遊收入5990.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9.04%。12301全國旅遊諮詢投訴平台共收到投訴736件,同比下降9.25%。(中國經濟網)

▼上海七寶老街十一長假人潮。(圖/CFP)

▲上海七寶老街「十一」長假人潮。(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