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千8!裸體清潔妹揭密...到獨居男家「純聊天」:輕鬆好賺

▲▼裸體清潔員實際工作內容,引人好奇。(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裸體清潔員實際工作內容,引人好奇。(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裸體清潔員」話題近日在全球正夯,儼然成為一種特殊的新產業,但許多人仍停留在好奇階段。外媒就揭露了裸體清潔員的工作內容,除了簡單的打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陪客戶聊天,公司也有訂下嚴格規則,客戶不能隨便摸清結員,也只能一個人在家,更不可以隨意拍照錄影。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24歲的女孩名為安娜(Anna),她已經擔任裸體清潔員三個月了,她表示,裸體打掃每小時可以賺45英鎊(約台幣1864元),比起坐在擁擠的辦公室,這是份收入很好的工作,她之前沒有做過任何類似的工作,但對於裸體這件事情感到很自在,也常常會在好閨蜜面前不穿衣服,因此不會感到特別害羞。

安娜提到,「我從來沒嘗試過,甚至沒有去過裸體海灘或是類似的地方,只有私底下而已,但我並不是特別緊張,反而覺得很自在」,第一次工作的時候,感覺到很自由,唯一會覺得緊張的是,不知道到了客戶家中,是否能夠安全地完成工作。

談到第一次到別人家裡打掃,安娜表示,幸好當時的客戶非常友善,對方會一直訊問她是否感到自在,也會主動開許多話題聊天,讓她感到很放鬆,「那是一間公寓,我就吸吸地、掃掃灰塵以及打掃廁所,就是一些很簡單的工作」。現在她一周會接下三到四次的打掃工作,裸體打掃一小時計費是45英鎊,有穿衣服的則是一小時23英鎊,但目前只穿衣服工作過一次。

▲▼裸體清潔員實際工作內容,引人好奇。(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裸體清潔員費用。(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她所屬的公司叫做「Naturist Cleaners」,成立的主旨是在於推廣「自然主義」( naturism ),特別強調他們所提供的並不是性服務。安娜提到,她目前的客戶都是單身獨居男性,從20幾歲到50幾歲都有,當她前往客戶家的時候,穿的都是很休閒的衣物,像是帽T牛仔褲等等,「我會確認除了客戶本人外沒有人在家,並確定沒有在錄影,收了錢之後,就會詢問對方的需求,之後才脫衣服」。

事實上,她去打掃的這些房子也並不是真的非常髒,大部分都是簡單清潔整理而已,重點還是放在與客戶聊天,但也是聊些很普通的日常對話。另外,工作人員抵達、工作途中以及離開客戶家時,都必須告知公司,讓她覺得很安全,「這份工作開拓了我的視野,也讓我對於裸體這件事感到更加自在,我真的很推薦,這是很輕鬆的工作,還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聊天」。

「Naturist Cleaners」的網站針對幾個常見的問題做了回答,例如公司有嚴苛的規定,客戶只能獨自一人在家,不可以拍照錄影,更不能伸手去碰裸體清潔員,除了打掃、燙衣服之外,沒有提供其他的服務。網站還寫道,「我們理解客戶可能會對女性裸體產生反應,清潔員們都很專業,不會受到影響,不過,您也必須尊重他們及其個人空間,我們並未提供任何與性有關的服務」。

裸體清潔員在全球日益盛行,台灣最近也有業者打算推出類似服務,一家清潔公司「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近期就在臉書上招募裸體清潔員,主打全台首創居家裸體清潔服務,預計10月23日開幕,清潔員並非提供性服務,必須年滿18歲。該公司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目前已有10多位民眾報名應徵,大部分為女性,不過也有男性,男女皆可應徵,民眾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清潔員。

▼台灣版的裸體清潔服務。(圖/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業者推出「裸體清潔」打掃服務。(圖/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