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觸電癱椅子上身亡 10忠犬圍繞守護鄰居破門鼻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58歲女豬肉販Kanokthorn住在鄰近曼谷市中心的吞武里(Thonburi),本月5日被人發現在租屋處觸電身亡。飼養的10隻狗狗並沒有在飼主死亡後離開,還守在遺體旁邊不肯走遠,讓前往處理後事的工作人員看得一陣鼻酸。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死者Kanokthorn平時在市場擺攤賣豬肉,健談的個性與鄰居相處得十分融洽,看到人也會主動打招呼;然而,5日當天附近鄰居發現她遲遲沒有出門擺攤,以為是碰上什麼麻煩,好心上門察看沒想到人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

小黃狗牽手。(圖/CC0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okthorn飼養的狗狗們被當地居民封為「忠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所提的狗狗無關)

當地警察局副局長Vichai Meechai證實確有此事,Kanokthorn被發現時穿著粉紅色的居家服,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旁邊還有好幾隻飼養的狗狗守著,初步研判應該是不小心觸電身亡。

但讓所有工作人員鼻酸的是,Kanokthorn飼養的10隻狗狗在飼主過世後仍留在屋子裡不肯離開,一度還不讓他人靠近遺體,就像是在守護主人一樣,後來在鄰居幫忙分散注意力後才得以運出遺體並下葬。

關鍵字: 泰國曼谷觸電寵物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