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超電磁砲》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 一方通行外傳也要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於於本季推出第三季動畫後,日本昨(10/7)日在電擊文庫25週年的長達近8小時的「秋之電擊祭」實況節目中,再加碼了將推出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砲》第三季動畫的製作,以及《科學一方通行》的首次動畫化消息。

由鎌池和馬所執筆的系列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一直以來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主要描寫科學與魔法兩個完全相反的的陣營所融合出的戰鬥作品,後來首部外傳《科學超電磁砲》描述其故事中第二女主角御坂美琴的個人故事,故事描述居住著230萬名人口且其中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學園都市」中,學生們都要經過超能力的開發,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中僅七位LV5超能力者的第三位,為可操縱電能的「電擊使」。由於劇情上相較本傳簡單好懂,在動畫化後一度比本傳擁有更高人氣,但2013推出第二季後,遲遲到今年才終於等到第三季的消息,聲優陣容也將全數回歸,不過推出時間未定。

此外這次電擊文庫也公開將製作以《魔法禁書目錄》第二男主角「一方通行」為主的動畫「科學一方通行」,將在2019年推出, 一方通行在故事中是學園都市七位LV5超能力者中的最頂點,能力為「向量操作」,可以控制自己接觸到的所有動能、熱能、電能等所有能量的方向。也因此有著較為殘酷的命運,在故事中是個善惡兼備的角色,因而擁有很高的人氣,先前就已經推出過「科學一方通行」的漫畫外傳,預計動畫也將由漫畫劇本改編。

關鍵字:超電磁砲禁書目錄一方通行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