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小改款Macan年底強搭末班車登台 首波2.0L車型開放預售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保時捷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重量級Cayenne率先導入之後,為強化產品戰力,日前台灣保時捷(Porsche)也表示,將在2018年年底,順勢導入早先於大陸上海車展、法國巴黎車展亮相的小改款Macan;據了解,目前銷售端已先早先一步釋出預售車型的相關資訊,將先行以搭載2.0L渦輪引擎的入門車型作為首波主打。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小改款Macan本次在外觀上變動幅度並不大。(圖/翻攝自保時捷)

本次Macan由於僅算是小改款規模,因此在外觀變動幅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除了全車系標配的LED頭尾燈組,在燈具排列上做出更動外;稍嫌明顯的變動,大概就是在窗框、尾翼以及鋁合金輪圈式樣的調整了。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不過國外則是另行提供了PDLS動態照明系統,作為車主選配選項。

雖說外觀變動不大,但小改款Macan本次內裝格局則是比照老大哥Cayenne,在內裝實體按鍵數量,做出相當大程度的消減;搭配GT式樣方向盤、駕駛模式切換旋鈕、11吋HD多媒體資訊系統、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TJA堵車輔助系統等完善主被動安全配備,也讓小改款Macan整體產品CP值可說是更為優異。

保時捷Macan小改款主打科技配備牌 11吋觸控螢幕是亮點(圖/翻攝自保時捷)

▲小改款Macan在內裝格局上,相當程度地比照早先亮相的Cayenne。

就目前掌握的資訊來看,目前先行投入預接單動作的小改款Macan,將是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的入門車型;但即便「屈居」入門,這款入門車型仍有252匹、37.7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仍可展現出相當符合「運動SUV」定位的動態身型。

有趣的是,其實保時捷早先便曾宣布,將自2018年第三季,逐步將小改款Macan導入至全球市場;本次台灣能以近乎「零時差」的方式導入小改款Macan,某種程度上,應該也算是台灣保時捷成立以來,十足看重國內豪華SUV市場的銷售潛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