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情遇那不勒斯 沒打算解開所有謎底全部自己猜

文/賴賴

▲▼情遇那不勒斯。(圖/yahoo)

瘋言瘋語:

畫面取鏡真心美呆,就視覺上就有強烈吸引力,劇本複雜,看到中間有點負擔不過來,不過因為是獲獎甚多的大片,所以撐下去,原來把創傷後遺症加入,又要查男朋友是誰殺的,又出現了新的胞弟來誘惑,於是查案變成副線,過程又加入兒時的複雜父母關係,整部戲像打結的麻花一般,最後來個開放式結局,這絕對只有歐洲觀眾能買單,看得我一頭霧水。

這部片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炒飯的幾場戲,男女主角全豁出去了,表現自然生動且影像唯美,把性愛的魅力全拍出來了,除此之外都在慢條斯理的找兇手,但也找得不積極,因為弟弟來了,又來個二度炒飯,節奏也就平緩得奇幻,過程許多人死得不明不白也沒交代,結局真是灑狗血呀。

兇手搞了半天難道是整個警察系統,所有片中有參與演出的警察、法醫都是共犯?這也太誇張的。所以這樣的事情在義大利發生是合理的嗎?這真是考驗我們對於其他國家的認知呀。


片  名:情遇那不勒斯
英文名稱:Naples in Veils

類  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  長:01時53分
導  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
演  員: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 、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
國  家:義大利
語  言: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大綱

1夜激情,2人相約再見,他卻沒再出現…

女法醫阿德瑞娜雖然長得美麗,感情卻是一片空白。某次她在一場派對上,回應了安德烈充滿自信又迷人的調情,相互吸引的兩人,更共度晚。這對阿德瑞娜來說雖不尋常,但卻可能會是改變她人生的愛情契機,讓她充滿了期待,兩人並相約隔天再見面…。

然而,隔天安德烈卻未如約出現,沮喪的阿德瑞娜只好重回平淡生活。但就在此時,一件驚人意外發生了:安德烈突然被發現身亡!兩人下個約會的地點,竟是生死相隔的停屍間。尚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阿德瑞娜,被帶到警局偵訊,她感到她的世界正在崩塌,她又退回了內心深處最陰暗的地方…。

更不可思議的是,數日後,阿德瑞娜竟在路上與安德烈擦身而過…。這究竟是場幻覺,抑或是一場謎團?這場突如其來的愛情,讓阿德瑞娜跌進魔幻與盲目之中,在瘋狂與理性間陷入迷惘而無法喘息…。

▲▼情遇那不勒斯。(圖/yahoo)

▲哥哥和女主角一夜情之後就死了。

▲▼情遇那不勒斯。(圖/yahoo)

▲弟弟出現來找哥哥,卻上了女主角。

▲▼情遇那不勒斯。(圖/yahoo)

▲弟弟取代哥哥和女主角在一起後,哥哥的死就不怎麼重要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