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目前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你迷失自己了嗎?

▲潛意識的恐懼。(圖/奧斯塔羅)

感情難免有迷惘的時刻,尤其身在其中更看不清,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面對這段感情你迷失自己了嗎?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囉!你是不是早就已經迷失了呢?這張牌點出困難、孤單甚至是疲倦,所以在這樣的情感中,你已感到些許的孤寂了,或許是缺乏實際的陪伴,或許是你會覺得對方好像都不懂你在想什麼,好像這段感情到頭來都是你在努力而已,對方始終都在原地踏步,而這張牌又代表你對這段愛情的未來開始疑惑了起來,奧斯提醒你真要花點時間好好傾聽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囉,因為再這樣下去,這段戀愛也只是歹戲拖棚而已唷!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可真是戀愛中的模範生唷!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思考清晰、包容以及關懷,所以你們在談起戀愛時,大都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也都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面對另一半你們是理性與感性並重的相處,只要對方在意你或是很尊重你,你也會報以同等的戀愛模式,而也因為有著包容及關懷的含意,所以你們挺懂得照顧對方,也懂得察覺對方的需求,只是偶爾還是不要像個老媽子一樣,愛做又愛碎念唷!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的你已經開始感到迷惘了!只是這樣的迷惘多半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因為這張牌代表隔閡或是封閉,所以你是個內心小劇場挺多的人,有時明明另一半很關心你,但你卻會拒絕對方的關心,甚至會過度解讀對方,又或者明明目前的相處狀況還算穩定,但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太平淡了,所以奧斯要提醒你不要讓另一半感到無所適從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對於這段關係還是挺有想法的,因為這張牌點出合作與互相,所以你在戀愛中其實是個挺在意互相與公平的人,要你不問一切的付出自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若對方要求你做出什麼樣的改變,你也會觀察對方是否也是用自己要求的方式相處,所以若你是很迷惘的來測驗這一題,奧斯會說趕快找時間和另一半溝通一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