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實穿又充滿細節的T恤,適合注重品味的你~

T-shirt 應該是多數男士一年四季皆不能少的必備單品吧,夏日可以直接單穿打造清爽的簡約穿搭,到了春、秋或冬季時,則能當作內搭使用,增加搭配上的層次與豐富感。在這轉秋的換季時刻,FACY 將推薦你實穿又兼備剪裁設計的 T-shirt 款式,一起往下瀏覽吧! 

 

經典品牌 LOGO

TEE 。(圖/FACY) 


Dickies 經典 LOGO 設計搭配上鮮豔的芥末黃色調,單穿即是特色外,對於不擅長搭配者來說,只要搭配同樣有著工裝印象的短褲抑或是連身褲,即可打造出隨性不拘的休閒樣貌。

不對稱剪裁設計 

TEE 。(圖/FACY)

想讓簡約的 T-shirt 增添些變化嗎?不妨參考來自 DTCTEAM 的設計吧!設計師以基本色系為出發, 胸前有著品牌標語的繡花,而衣服下擺處則採不對稱拼接剪裁設計,賦予極簡感素 Tee 一份低調且獨特的個人特色。

 

防水機能布+特殊剪裁

TEE 。(圖/FACY)

同樣來自 DYCTEAM 的設計,此件立體口袋Tee 以防水、抗UV機能布製成,觸感輕薄外也具備了涼感的特性,相當適合偶爾仍然暑氣逼人的秋日午後。細節上則將口袋置於衣角處,且採開岔、前短後長設計,簡單一件即能擁有穿搭層次。

日系寬感設定  

 

TEE 。(圖/FACY)

胸前附口袋的簡約款也是低調好搭配的 T-shirt 單品。飽和的黑色調顯現出來自日本品牌出品的好品質,oversize 的設計也正適合時下持續熱燒的寬鬆趨勢穿搭。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20 位模特兒、藝人一同詮釋!『jouetie』展開羽絨外套形象穿搭企劃

秋冬趨勢|經典「燈芯絨」重新定義硬派男子的復古形象

入秋的日常衣著選擇,以長袖襯衫演繹換季的簡約態度

關鍵字:

T-shirt, 實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