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周海媚好多變!穿古裝嗨翻全場 閃閃晚裝勾張軒睿 

編輯/Duke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香港女神周海媚,在走53屆金鐘紅毯時,穿著一襲Alexander McQueen黑色薄紗洋裝,臉蛋超凍齡,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接著又在八三夭演唱時助陣,穿上古裝美翻全場,更令網友直呼:「亮點出來了」、「超正的」。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攝影中心)

▲周海媚穿古裝為八三夭表演助陣,架式十足。(圖/三立提供)

周海媚精緻優雅的五官特別適合穿古裝,連在紅毯上的時裝扮相,都給人一種「回到古代」的感覺。罩衫式的薄紗套在無袖洋裝上,相當飄逸,黑色中點綴些紅、粉色水滴圖案,畫龍點睛,不會因黑色而顯得沉悶。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攝影中心)

▲周海媚穿黑色薄紗洋裝走紅毯。(圖/攝影中心)

而在之後八三夭演唱《倚天屠龍記》時,周海媚竟化身劇中人物,驚喜的著古裝現身,嗨翻全場,只見周海媚一副傲視群雄的模樣,架式十足,為八三夭的表演錦上添花,這也是周海媚在53屆金鐘出現的第二套服裝。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攝影中心)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攝影中心)

▲周海媚的古裝扮相嗨翻全場。(圖/三立提供)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接著到了頒獎時刻,周海媚穿著佈滿亮片的黑色洋裝,洋裝外也同樣有罩衫式設計的黑色薄紗,再搭配珠寶及首飾點綴,散發高貴典雅的氣質,還讓身邊的小鮮肉張軒睿玩了「數肩膀」的遊戲,小撩一番,52歲明明已經是阿姨級,但散發的魅力無敵。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

▲周海媚。(圖/三立提供)

▲周海媚和張軒睿一起頒獎,換上典雅的亮片禮服。(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